為何我要下這標題~~~可能有人看到心裡會想:最好是啦~~~說大話~~

首先每個人對有錢的定義不同~~~~

我看過最好的解釋就是窮爸富爸裡說的~~~當你的非經常性所得大於經常性所得時~~就可稱為有錢

白話一點就是當你的投資組合的年報酬率~~超過你的年收入時~~~就可稱為有錢~~~

再白話一點就是~~當你每天躺在家裡卻不用擔心錢從哪裡來時~~~就可稱為有錢~~~~

問題是~~~怎麼達到這個境界~~~

在令一本書裡看到~~~~~

人生的第一桶金~~可以靠自己拼命賺來~~~~~

但要從百萬到千萬~~~就要靠投資~~~~

要從千萬到億以上~~~那就要創業了~~~~~

本人也還在第一階段~~~~~

但是有人卻一直在第一階段~~~~~

要快速存到第一桶金是有辦法的~~~

許多人拿到薪水後~~心裡想的都是要買什麼要吃什麼要花什麼~~~有剩的~~在存起來

甚至先把東西買到超支~~~然後想說下個月薪水可以拿來付(卡奴就是這樣來的)

這樣除非中樂透~~或是家財萬貫~~不然一輩子不可能有錢~~~~

賺越多就會想花越多~~買越多~~用越好~~~

想要有錢的人應該要反其道而行~~~~~~

每個月收入近來時~~~先把該存的存好~~~~~~~有剩的~~就放心的把它花光光吧

這樣花的心安理得~~~~也不用擔心欠銀行錢~~~~~

像我~~~十二月要交的保險費~~~我年初就開始存了~~~

什麼時候要交什麼錢~~~我都會提前準備~~~~~~

花錢沒有規劃的話~~~到時突然要有一筆支出會無法應付~~~~~

存款部的數字也只是加加減減而已~~~並不會一直增加~~~~

首先先用這個辦法~~先存~~再花

達到第一桶金之後~~~便要開始學投資了~~~除非你覺得百萬計算有錢了~~那不投資也無訪~~~但是要考慮通貨膨脹~~~

死存錢必定錢越存越少~~~並不是數字變少~~~而是它的價值變小了~~~想想國小時一碗15塊的麵吧~~~才十幾年就漲了幾倍~~~

那現在的一百萬~~十幾年後~~也只剩幾十萬的價值了~~~~~

投資有成~~~到達千萬了~~~許多人其實到這階段已經算很富有了~~~~~也覺得夠了

但若你想再往上~~~那必須要創業了~~~~很少有聽到沒有開公司的億萬富翁吧~~~~~

投資與創業我也還在學習~~~所以沒法提供什麼好辦法~~~~~

但是存錢我可是遵守這原則~~~先存~~~再花~~~~

祝大家~~每個都變成有錢人~~~~

俗話說的好~~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錢雖然是身外之物~~~但是活著的時候卻真的是很好用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