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有找過嗎????有約過嗎????

沒有~~好~~沒關係~~~~

我來用~~~用好了~~三請四請遲遲不回覆~~~~

好~~我自己打電話確認~~~~

確認之後~~用好了店家定好了~~~不能去也不馬上說~~還是我後來得知才問~~~

然後丟下一句就不能去ㄚ~~~就要上班ㄚ~~~~

搞的好像奴才要替皇上辦理微服出巡一樣~~~

是是是~~你朋友多~~行程排不完~~~大家都搶著約~~~~~

現在每個交男女朋友的都很了不起~~~~都很忙~~~

是~~沒錯~~重色輕友是常態~~大家都是常人~~~

久旱逢甘霖嘛~~人生一大樂事耶~~何必去為了微不足道的朋友去干擾~~~

如果覺得我是在說你的人~~抱歉並不是~~

如果你覺得我不是在說你的人~~~抱歉~~~就是你~~~

What a fucking friend!! whatever!!

YA!!戀愛萬歲ㄚ~~~愛情最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