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探望阿烏ㄉㄧㄟˋ(在寵物的靈骨塔)~~~

因為之前在楠梓太遠了~~~~最近新的分店開在台南市~~~所以可以常去看~~~~

沒錯~~開分店~~~~

成本~~一棟新透天三層樓的住宅~~~(不知是租還是買的)

一樓~~一張辦公桌椅~~一台電腦~~~一台印表機~~~~骨灰罈樣本四個

二樓~~木質地板~~~木頭小菩薩一尊大約一百公分高(在三義木雕街可便宜入荷)~~兩邊牆壁訂做成大小無數的小格子鐵櫃~~~~

算了算大概一層樓將近一千格~~~一盧大香爐~~~~然後線香(free)但一次限用一支~~~教室用小風扇三支~~~無冷氣無裝潢~~~一扇小氣窗

三樓同二樓~~~~

重點~~~最便宜的一格要價八千~~~我們家的是一萬四~~~可放兩年~~~~~兩年後續約或是埋掉去~~~~

最貴一格可放永久在小菩薩下面~~~給客位看官猜猜多少錢ㄚ~~~~~~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整整新台幣四十八萬(我外公的二十多萬)~~~~而且已經被買走了~~~~裡面放了一隻幸福的小狗狗~~~~

在來我們大約粗估算一下~~~平均就一格算一萬就好~~~~放滿就是整整一千萬(一層樓)~~~~別忘了還有三樓~~~~~

南部的房子又不是市中心的話~~~透天幾百萬就可入手~~~~

難怪可以開分店~~~而且有的是兩年就要續約的喔~~~

只能說這年代真的有人的生活比不上別人家的狗喔~~~~~

好Mㄚ~~~真的是好Mㄚ~~~~

阿烏ㄉ一ㄟˋ~~~~你也算好命了~~~沒給你用最便宜的~~~~

想想路上還常看到流浪狗跟流浪貓咧~~~撞死在路邊~~~誰理ㄚ~~~~~

不光是人有命~~~~~動物也有命ㄚ~~~~~~

人有翻身的機會~~~動物呢~~~難啦~~但是也是有的喔~~~

我家附近有一隻流浪狗很乖~~~我跟我外婆晚上都會去餵牠~~~~

他也很知道感恩~~~一直跟我們握手搖尾巴~~~但不會跟我們回家很懂事(我家有兩隻賤狗會叫)~~~~

前些日子竟然找不到了~~~一開始往壞的地方想~~會不會被抓走安樂死了~~~

隔天一早去問附近商家~~~沒想到竟然被一個老師給帶回家養了~~~~那老師家有兩百多坪喔~~~~

靠~~~從街友變貴婦ㄚ(他是母的)~~~~算你好狗運(他是狗ㄚ)~~~~但還是祝福她~~~~~

只能說不管是人還是狗~~~一切都是命啦~~~~

但是我更相信一句話~~~人定勝天~~~~

做人真的要好好努力~~~~不要好吃懶做的只會怨天尤人~~~~~

記住~~天助自助者~~~~

不自助~~~嘿嘿~~~那就自宮練神功吧~~~~說不定可以變武林盟主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