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業務單位工作其實用宅男魚干女的術語來說就是漫畫常見的賞金獵人~~~~

所以是以業績掛帥的英雄主義式~~~~這樣不好嗎~~~~可不是的~~~~

成交金額龐大的CASE當然是好的~~~~

重點是心態面~~~

有時看到或聽到某些人對大客戶或小客戶有差別待遇~~~~

或是有些人發豪語說我只成交大客戶~~~小客戶龜毛又愛計較~~~

或許在業務員的角度~~~~今天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

但是A讓你賺100萬而B讓只能讓你賺1000塊~~~~你會注重哪一邊~~~~~~

人性ㄚ~~~

可是也要站在客戶的立場想ㄚ~~~~

我看客戶的錢是看它的質而不是量~~~~

頂解ㄚ(廣東話)?????

假設剛剛的A好了~~~他每個月交一百萬讓我處理但是他月收入是幾千萬甚至上億~~~~

那這一百萬對他來說並無關緊要~~~~我把他看成大客戶~~~~

但是剛剛的B每個月交給我一千塊~~~但是他只是一個工讀生~~~

每個月做死做活才賺一萬出頭的血汗錢~~~他就把將近十分之ㄧ的收入交給我~~~~

這錢不重要嗎~~~~~太重要了~~所以他是我的重要客戶~~~~~~~

而我的分法就只有這兩種~~~~大客戶與重要客戶~~~~~~

而服務的方式都是相同的~~~~用的心是一樣的~~~~

但人總有私心~~~老實說我是對於交給我十分之ㄧ那樣的人比較感動我~~~~

因為他信任你~~~~交給你的比重越大表示他越信任你~~~~

而我的客戶大多是屬於這一種~~~我在此也很感謝大家~~~~~~

不管你們給我的錢多還是錢少~~~我都會盡力去為大家服務的~~~

服務業嘛~~~不拼服務拼什麼呢~~~~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