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電視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現在的電視真的越來越不好看~~~~~~

首先本來我是固定會看新聞的(轉大人的象徵嗎??)

可是最近的新聞很煩~~~千篇一律~~~~

一樣是~~~海角七號續集(海撈七億)~~~毒奶粉(連克寧也中獎!!!我每天一杯克寧加雀巢咖啡的手工特調咖啡牛奶ㄝ)

~~~~沒完沒了的~~~~

那轉音樂台好了~~~真的不得不說一下{V}頻道~~~

以前還不錯~~蠻多歌可以聽的~~~現在根本被黑澀會與棒棒糖填滿了嘛~~~~

連MV也一直放自己人的~~~~~還有那水水(真的不怎麼水~~應該是灌水的~~~)

而且還一再重播~~~~煩都煩死了~~~~~~

MTV台相對就好看多了~~~(除了那個一直猜謎的節目)

周先生的新歌還不錯聽~~~但是在迷之狐狸程式裡面找MV~~~

為什麼找的名字都是稻香~~~可是內容為什麼都是愛情動作片???????

是有那麼恨他嗎??????

不過說實話~~~就算他今天是個新人~~~但是它的歌一出來還是會被吸引~~~~

稻香老實說聽起來很舒服~~~他真的算是有本事的啦~~~~

比一些芭樂歌好多了~~~~~聽一兩次就不想聽了~~~~~

體育台~~NBA打完了~~~阿民也沒上場~~~~沒啥好看的~~~(除非有鈴木一郎~~~帥)

日本台~~~除了料理東西軍之外(我是萬年支持者~~~看的到吃不到也煮不出來~~~半夜禁看因為會餓到受不了)

日劇現在也沒啥好看的~~~~(木村哥新戲什麼時候上ㄚ)

動慢台倒是不錯~~~不過因為我是與日本同步的宅男~~~所以現在撥出的~~我三百年前就看過了~~~

綜藝節目~~~星光已經到四班了~~~ㄚ是要到幾班??????

舞林大道倒不錯看~~~~但一禮拜只有一次~~~~~

康熙~~大學生~~有時主題好有時不怎樣~~~~~~

轉來轉去只有電影台可以殺很多時間~~~但是很常重播一樣的~~~~

終極警探4.0我不知道轉到幾遍了~~~~~~

但是電影界有一個神奇的現象~~~有一個人的電影不管看幾遍都不會膩~~~~

而且台詞還為人津津樂道~~~~~

沒錯~~~就是星爺的~~~只要轉到我一定會看一下~~~~看我喜歡的段落~~~~~

我想真的只有他一人而已~~~~~~~很奇妙的現象~~~~~~

到底現在還有什麼可以看的????

有時常一打開電視沒多久就想關掉了~~~~~~~~

哀ㄚㄚ~~~~

不過最近發現新天地了~~~~(探索頻道)跟(國家地理頻道)還有(旅遊生活頻道)跟(動物星球頻道)

很不錯看耶~~~尤其是旅遊生活~~~比料理東西軍更吸引我~~~~~

我要環遊世界吃遍美食啦~~~~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人家是為活著而吃東西~~~我是為了吃美食而活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