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服~~~~~~(豬大哥的口頭禪)

時間到了十月十號的一大早~~~~咱倆豬木雙人組要趨身前往我低家鄉~~~

苗栗~~~~開始這趟與眾家好友面會的美食之旅了~~~~~

中午到家後先嘗嘗媽媽的味道~~~咖哩雞肉飯~~~讚~~~~~

吃完馬上開車前往新竹與菲菲跟菲菲的喔八(韓文)會合~~~~~

先去新竹大遠百找我們新竹M.A.C頭號美女~~大雄小姐~~~

幫她的周年慶捧場捧場~~~~(中間還夾雜了我超強的停車技術~~哈哈哈)

因為她最近談戀愛的關係~~哇~~整個氣色還真好~~~

因為她太忙所以也沒辦法多聊~~~於是不囉唆~~~馬上前往新竹地標~~~城隍廟~~~~

把蚵嗲~~肉嗲~~~蚵仔煎~~~給他狠狠的吃一遍~~~(楊貴蓮贖罪之旅)

在外帶包貢丸回家~~~

然後買杯飲料後不囉唆(是堂主上身嗎???)~~~馬上前往鴨肉許(不是我開的)~~~~~

再續攤吃一頓~~~本人的想法是~~既然到了一個地方就要把當地有名的一次吃完~~~~~~

在我們一邊玩鱷魚中(照片日後補上)就把中午的第四頓解決了~~~~~

因為有些飽足感了~~~所以要去南寮漁港散散步~~~~~

傍晚的海邊真是美ㄚ~~~但是因為是秋天了又是新竹~~~~風有夠大的~~~~~

所以ㄝ黑~~~~那就回到竹南吃晚餐吧~~~~~

到竹南路上經過擱再來包子~~~~這是竹南必買之包~~~

一顆筍香大肉包~~~又大料又多~~以前賣十五~~~現在也才漲兩塊~~~~~

在某人喀完一顆豆沙包之後還喊著有點餓(有為~~有為~~~你怎麼了~~~我~~我~~我還有點餓)的情況下~~~

令楊貴連喔八帶著驚訝的表情進入了晚餐的地方~~~艾蜜琪~~~~~

又再點了滿滿一桌的好料(考雞真是讚)~~~~粉鳥皇后終於現身(遲到十分鐘)~~~~~~~

但看在她終於出現的份上就不再計較~~~~到大家吃到躺著比站著高時(是肚子~~沒有別的)

就結束今天的吃吃吃行程~~~~~把菲情侶送到火車站後~~~~

就把小豬載回家~~~回家就休息了嗎~~~~

哈哈~~大錯特錯~~~

馬上到苗栗夜市去買我的炸花枝~~~~~~ㄚ哈哈哈~~~~~~~

就這樣令人滿足的國慶日就這樣過了~~~~~~

隔天~~~耶黑~~~~~吃完擱再來大肉包當早餐後就拉著老媽一起去台北逛逛吃吃~~~~

免得每天都關在物質缺乏的苗栗縣~~~~出去開開眼界ㄚ~~~~~~

一到台北~~~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先到地下街去走走~~~~

走沒幾步~~~喔咖桑(日文)的鞋帶就斷了~~~~

就在鞋店前斷~~~那就是老天要他買一雙新鞋的意思~~~~~

ㄚ我就隨便手一指~~~老媽就隨便腳一穿~~~

ㄝ~~真舒服~~~又好走~~~~一切就是那麼巧~~~~買啦~~~~

之後到了很便宜的襪子店(地下街)~~~老媽一次把冬天的襪子買齊了(一大袋)~~~~

她說苗栗都沒有~~~~(劉政鴻要檢討了)~~~~~

走了那麼久當然要吃午餐啦~~~~就到了食尚玩家介紹的祥發茶餐廳去~~~

炒蘿菠糕還不錯吃~~~~其他算普普~~~~~

吃完之後坐車到~~~安康社區老人之家去看我太婆(我媽的外婆)~~~~90歲高齡

健步如飛~~~中氣十足~~~~人家可是去拜師練了快三十年的外丹功高手~~~~

真的很健康~~~我想如果去健康檢查她可能比我還健康~~~~~

在傳授我媽一些基本功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作啥~~~當然是吃ㄚ~~~~

先是到南門市場買超有名超好吃的湖南枕頭粽(全是包瘦肉)~~~~

還有一堆乾貨我媽要回去燉紅燒肉跟煮湯~~~~

這裡有賣很道地的菁華火腿喔~~~~

一路飛奔到吳興街~~~台北醫學大學對面的穆記牛肉麵~~~~~~

這可是小馬哥也愛的店喔~~~~

個人推薦清燉牛肉麵~~~湯很清很透明~~~但是牛味十足~~~~是有下功夫的湯~~~~

還有京餅包料也不賴~~~~~

吃的飽飽飽的~~~~~

因為喔咖桑無力再戰~~所以就坐車回家啦~~~~~

隔天我跟豬大哥獨自上台北跟他許久未見的同學見面~~~~~~

一見面就是吃吃吃~~~我們到京華城附近一家很有名的豬排店(卡滋)

點了大份的炸腰內肉套餐~~~~有兩塊肉喔~~~又大又厚又多汁~~~~

裡面飯跟味增湯(好喝)還有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所以我吃了兩份沙拉兩碗飯兩碗湯兩塊豬排(退步了~)~~~呼~~~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我覺得我可以去參加黃金傳說了~~~~~~~~

吃完就去東區逛逛~~~~~~順便等小豬另一位同學~~~~~

快四點走的累死了~~~~到了咖啡店與小豬的同學會合~~~~

聊沒多久因為小豬同學要趕攤所以就掰掰囉~~~~

剩下我跟小豬逛東區~~~~結果小豬買了一件西裝背心與一件啥名牌的T~~~~

我買了短版西裝外套與黑白橫條針織衫~~~~~2比2~~~~算平手~~~~

人家通常會認為台北東西貴~~~~但是剛好相反~~~~

台北店多~~~競爭大~~~~東西又是第一手不用運到別縣市~~~~

所以反而會便宜喔~~~~~~~

晚上就殺到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吃了甜甜圈跟漢堡王~~~~~

然後小豬又買了包卡迪納跟飲料滿足的回到飯店結束一天~~~~~~

最後一天沒有排行程~~~~所以是自由行~~~~~

先起床吃飯店的早餐~~~然後睡回籠覺~~~~~

睡到人家催要退房~~~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吃午餐~~~~~

今天決定是小吃之旅(自定題目)~~~~

所以中午去西門町吃每到台北必吃~~~大碗阿宗麵線~~讚讚讚~~~

老外經過看到我們在吃~~~~馬上掉頭回來也買一大碗喀~~~~~

果然好吃是不用言語就可以表達的~~~~~

發現星期一上班時間在台北逛的都是觀光客~~~左邊一堆香港人~~~~又有日本人跟老外~~~~~~

然後又去買繼光香香雞~~跟楊桃湯~~~~~~~

吃完想走到南門市場再買肉粽吃~~~可惜星期一公休~~~~~

真不甘心的回到東區頂好名店誠城地下一樓~~~

吃超大顆超好吃的蒸餃~~~一籠有十個~~~~~放的滿滿的~~~

皮厚又Q內陷有嚼勁又多~~~讚讚讚~~~~

吃飽之後散散步就準備去高鐵站坐高鐵回家啦~~~~~

經過台鐵的便當本舖又禁不起誘惑買了一個排骨便當~~~~

台鐵的排骨真好吃~~~怎麼不出雙排骨便當~~~一定熱賣(動點腦筋好不好~~學學麥當勞)

小豬本想再買包卡迪納~~可惜車站的便利商店沒有賣~~~哈哈哈

吃完便當我們就各自回家啦~~~~高鐵真是快~~~~

這樣四天下來~~~隔天早上一上班~~~~

ㄝ~~~我的西裝怎麼變的有點緊了~~~~~皮帶也變短了嗎??????

糗了~~~~哈哈哈哈哈

註:豬大哥=小豬 菲菲=楊桂蓮 豬木=小豬與木村 喔咖桑=老媽 喔八=菲菲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