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通電話時讓我好的思考了一番~~~為何那樣說會讓妳失望~~~~

我想我還是以偏向我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用太理性的方式去分析事情~~~

以致於忽略妳想要的只是哄妳的一句話~~~~我還傻傻的去問有多大隻~~~~

ㄏㄏ~~~真是對不起~~~~~是我的錯~~~

那天下雨的新竹~~~站前廣場的情景更是讓我久久不能忘~~~

好心疼好心疼~~~第一次看妳哭成那樣~~~看的我心都碎了~~~

但希望那次的經驗能讓妳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了解我所想要表達的事情~~~~~

別再吵架了~~~好嗎?

在感情的世界裡骨氣與賭氣都是傷害愛情的利器~~~~~

認錯並不丟臉也不會貶低身分~~~只會讓對方更疼妳更覺得妳懂事

相同的~~~女人喜歡男人哄~~~男人也喜歡女人撒嬌~~~

對於我或許不用撒嬌~~~但至少要好好說~~~~~

只要不要用強硬的語氣說話~~~應該就不會吵架了~~~~

畢竟~~~誰會捨得讓自己心愛的人生氣和哭泣呢~~~~

做任何事情之前不只想到自己~~~也不要以自己為主~~~~

多想想再說出口~~~

錯了~~~真的要反省~~~不要再有第二次的錯~~~~

任何感情經不起一錯再錯~~~~

愛一個人就為她多想想~~~~

愛一個人就別讓他生氣~~~~

愛一個人就別讓他哭泣~~~~

愛一個人就別做任何事去傷害愛~~~~~

2006.12.14 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