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24日起到今日整整過了一個月 31天 744個小時 44640分鐘 2678400秒

時薪7.9元(5890除以744)的生活告了一段落

回到外婆家(天堂)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洗個澡

為什麼呢...讓小弟我來說明...

現在當兵雖然沒有像報告班長裡面是用大水池洗澡...有浴室喔...還是一間間隔開的呢...高級喔...

但是..哈哈...我的營區很妙...每天水都不夠用....晚上蓮膨頭連滴尿都都擠不出來...

所以晚上就會出現一百多個大光頭脫光光在洗手台用臉盆搶水洗澡的奇景.....

一邊洗班長又在一邊催快一點快一點....乃乃的...水龍頭就那幾個...一百多個人是能怎樣快...

所以每天我都是兩盆水神功...第一盆淋濕...擦肥皂...第二盆水沖掉...解決.....

這樣洗的乾淨才有鬼....

每天都是累累累...累到晚上睡覺鄰兵說夢話都是在出操...睡到半夜怎麼有人大叫...報告班長實到65k2步槍40隻....

每天都比太陽公公早起床....今天放假第一天...我明天一定也要四點半起床...不過不是早上...

我要給他睡到下午四點半...這樣我心理才會平衡......哼哼......

每天穿著長袖長褲戴鋼盔狂流汗被人大呼小叫的像狗一樣的日子(吃的東西就是我以前會說是狗吃的東西還有就是每天都要爬)終於告一段落了....

下星期我就要第二階段訓練...應該是在鳳山的步兵學校....喔對了.....

我抽完簽了...我抽到的地方是在新竹湖口.....第二階段三個月完就要去了.....

542旅裝甲步兵領導士官....聽說會很累...我低天....我要當班長了......

不過好險沒抽到金馬獎....抽金馬獎那天我真是超緊張的....5百多個人裡面有270幾個會中金馬獎....

中獎率超過2分之1....好險我有洗手......

在當狗的日子裡...還是有一些事情可以感到開心...就是收信....

這裡先謝謝很夠義氣的小黑....還有很貼心的佑佑.....

還有雖然還沒收到但是妳們說已經寄的泰山跟菲菲.......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幾乎天天寫信給我的我家寶貝......十幾封信....每一封都是4張以上...

收到妳們的信真的很開心很感動....讓我在當狗的日子裡能夠稱下去....

現在只是告一個小段落而已...還有歩校跟下部隊的兩個考驗.....

不過有妳們的鼓勵跟支持我會稱下去的....謝謝妳們...

當兵是磨練身體跟耐性的好時機....我有變壯一點囉....手上多兩隻小老鼠囉....跟滑鼠一樣大隻...哈哈...

皮膚也變黑了.....奶變硬了....是肌肉不是乳癌喔.....

還有我會折棉被了...哈哈....

今天能上網多虧了小黑的高級加蓋沒冷氣熱死人不償命套房友情贊助.....等等要跟小黑和怡秀吃飯......

想必會被指著頭笑跟拍照.....但是還是會很開心的.......

當兵日記第二篇就到這裡囉.....各位看官待續ㄚ.....

還有就是祝各位在工作的人工作順利...待業中的也早日找到工作喔.....在學校的學業順利...

也祝各位沒人的找到另一半....有人的感情順利.......大家加油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