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大家好~~~久無音訊的我終於有空來跟各位報告我的消息了~~~

或許上天待我不薄~~碰巧在我生日的這禮拜讓我放了四天假~~~~讓我在有如地獄般的日子喘口氣~~~

大家知道我現在在哪裡當兵嗎~~~它乃乃的~~~本以為抽到新竹離家近可以常跟好友家人見面~~~~

馬的~~到了新竹的第三天~~~說什麼部隊移防~~~要到宜蘭去~~~到了宜蘭住了一天~~~

又說我被分到什麼機步一營步三連~~~在蘇澳~~~~武荖坑~~~打從娘胎以來就沒聽過這個地方~~~

結果我又被載貨的卡車載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傳說中的武荖坑~~~一下車我呆了~~~~

我是走入時光機器到了五零年代嗎~~~~磚牆矮房的平房~~~像個小漁村~~~~

過了一天才知道慘~~~洗澡沒熱水~~~蘇澳耶~~~~天天下雨然後又冷~~~~給我洗澡沒熱水~~~

要我命嗎~~~~這就算了~~~~到了吃飯時間~~~~想說部隊吃飯應該不錯吧~~~

去盛飯時看到飯鍋還想~~~真不錯~~~還有灑黑芝麻真講究~~~~就近一看~~~那不是黑芝麻~~~

全是米蟲~~~我的天~~~我怎麼吃~~~米蟲與飯的比例是四比一~~~根本挑不掉~~~~

黑芝麻~~~~噁~~~~~~~~~~~

而且這裡沒提款機~~~沒有郵桶~~~~沒信箱~~馬的也不能帶手機~~~~~所以若有好心人士可憐可憐我~~~

給我安慰一下打打氣~~~麻煩請來信到我家~~~苗栗市蕉嶺街29號五樓~~~~

大家以為當班長很帥~~~~結果我一去~~~~哈~~~~比我大的不理我就算了~~~~

那些所謂的老兵也不甩我~~~~~我一個九品芝麻官~~~~~~唉~~~~~~~

回家的車前又超多~~~~放假幸運湊到四個人的話叫一台計程車1200一人300~~~~~

湊不到的話~~1200除以人數~~~那只是蘇澳到台北火車站喔~~~台北到苗栗又快要三百~~~~

所以放個假回家來回要1000多元~~~~~而且部隊不是周休喔~~~常常要留守~~~~

誇張的話放假時有任務還會緊急招回喔~~~~~嗚嗚嗚嗚~~~~~

明天就滿24歲生日了~~~一點也不開心~~~希望快快退伍~~~~快快離開這鬼地方~~~~~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