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滿九個月的日子~~~剛好也是我媽的生日~~~~

九個月~~~那只是表面~~~實際相處見面的時數或許還湊不到兩個月吧~~~~

所以我們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謝謝妳~~~~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歡在公開的地方表達我感情方面的事~~~~

但再這裡還是表達一下我的謝意~~~~

每每看了妳的網誌都會很感動~~~~那都是方發自內心寫出來的文字~~~很真很可愛~~~~

讓我有種成為妳重心的感覺~~~但妳也何嘗不是呢~~~~~每次的離別~~~~我的心也是酸的~~~

只是我不會掉淚而已~~~~~~難過的感覺或許不下於妳~~~~~

謝謝妳的愛~~~謝謝緣分讓我們相遇~~~~在這裡我不會說太多~~~~~

因為所有的話~~~我都要見到妳時親口對妳說~~~~

在這裡只說~~~真的很謝謝妳~~~~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