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次探討愛的話題~~~~或許各個時期都有不同的體認吧~~~

愛的可貴就是不能用任何事物去衡量~~~

可能在這金錢掛帥利益至上的時代~~~真正能堅持愛的人幾乎蕩然無存了~~~~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的~~~~

真正的愛是超越任何考驗和限制~~~尤其是經濟這最現實最重要的問題~~~~~

或許是我太天真~~~但愛情與麵包~~~我絕對選擇愛情~~~~~

有了愛情一定會想辦法壤自己心愛的人過的好~~~而有了麵包卻不見得會有愛情~~~~

(患難見真情)~~這句話不僅只用來詮釋友誼~~~更能來考驗愛情~~~~~

許多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待是在艱苦中或是由苦而甘所出現的~~~

一定要一起面對一些風浪意起渡過才能得到珍貴而洗鍊的愛情~~~~

拿送禮物來說~~~感動有分兩種~~~但是還是有分程度的~~~~一種是存了許久的錢~~~~~

買一樣對方想要很久的高價位的商品~~~~另外一種是花了很久的時間親手做出一樣東西~~~

兩種都是用心~~~兩種都是感動~~~但對於我來說~~~送我一台PS3的感動比不上親手做的一樣東西~~~~

令我印象深刻的禮物都是親手做的~~~手編的手練~~~~親手織的圍巾~~親手做的卡片~~~~

手寫信~~還有寶貝準備已久的大作~~~~

回到主題~~~由於對愛嚴苛的我很重視感覺~~~~所以也很容易受傷~~~

在全心全意投入置身其中時~~~是受不了一點瑕疵的~~~

對於愛~~~這次抱著很大的期待~~~目前也一帆風順~~~也希望一直順利下去

一起加油吧~~~~~

2006.12.8 16:15

寫於莒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