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繼生日後第二個在軍中過的節日~~~~耶誕夜!!!!!!

很可惜連跨年難得的假期目前也沒有計畫~~~趁這時間見見朋友們吧!!!!!

現在應該許許多多的情侶正在享用耶誕大餐吧~~~~~

而我的耶誕大餐是一碗13元的泡麵~~~~

別替我感到心酸~~~ㄏㄏ~~~在這裡泡麵真的算是大餐~~(比黑芝麻好多囉)~~~ㄏㄏ~~~

當班長一個多月了~~~情況比一開始好多了~~有人開始聽我的話了~~~

有人會叫我班長了~~~~有人看到我會跟我敬禮了~~~~ㄏㄏ~~~有尊嚴多了~~~

當兵到現在心情平復了許多~~~大概是習慣了部隊的生活型態了~~~~

還有一部分是家裡並沒有需要擔心的事~~~另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寶貝很乖~~~~

一點也不需要我操心~~~~讓我在軍中很放心也很安心的過日子~~~~

今天妳去燙頭髮了~~~心裡一直在想是什麼樣子~~~一定很好看~~~

因為無論怎麼樣~~妳在我眼裡都是好看的~~~常常聽妳說妳變胖了~~~

ㄏㄏ~~~我真的不在乎~~~~當愛上一個人時~~胖與受黑與白美與醜~~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並不是說一套做一套~~~但想必妳不敢實驗去變成個大胖子吧~~~哈哈~~~~

別想東想西的想太多~~~

別想如果誰怎樣我會不會追誰~~~

如果什麼什麼~~~假如怎樣怎樣~~~

都別想~~~~只要想著三個字~~~~(我愛妳)~~~這就夠了~~~

2006.12.24 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