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3

七月24號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之後隨即就前往嘉義大林的中坑精南營區

從踏入營區開始就被迫與家人分開了

下一秒就進入了可怕的日子

自進入營區後就再也沒停下來過的緊湊程序

放行李...領東西...試衣服帽子(都是之前別人穿過的..一堆都是有破洞的)...填資料...體檢....

由於前一天理了個大光頭...所以我沒被剪頭髮.....

整內務....洗澡(兩個人一間)....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

試問前一天還睡到自然醒...躺在床上打電動....吃飽看電視.....一切以前認為平常的生活...

到了第二天....全部變成了奢侈.....

自由是奢侈....這裡完全沒有自己私人的時間....說話是奢侈....這裡除了回答長官的話之外...沒有說話的餘地....

電視報紙....似乎是別的星球的東西..(就算是許純美跟金城武結婚了我也不會知道)..冷氣...早就忘了怎麼寫了......

沒自由...沒自尊....被一堆73...74年次的小班長指著鼻子罵....(你他媽的大學生....)

自第二天開始就開始無止盡的流汗....七月盛暑...30幾度的高溫...全副武裝(迷彩長袖長褲加高統軍靴裡面還要穿內衣加鋼盔s腰帶)...

的練習各種東西(匍伏前進.....臥倒....淺行....還有最要人命的刺槍術...一把真槍3.55公斤拿一整天在那邊刺.....手快廢了..)

流汗是謙虛的說法...噴汗比較寫實一點....晚上睡覺也都是汗流浹背..(午休時更屌..不只熱..再加全寢一百多人的汗臭跟腳臭).....

太熱.....以致於長了汗疹...幾乎人人都有...癢死了...

日復一日...日復一日.....身心都極度疲勞....的終於稱到第一次放假....才有機會在電腦前寫出營區裡的生活.....

還好個人適應力算比常人強...大概到第五天就差不多適應了....早上偷爬幾來折棉被(四個點十六條線)..(長那麼大第一次折棉被)...折蚊帳(長那麼大第一次碰過蚊帳這種東西)

洗澡一塊肥皂解決(三分鐘內...從頭到腳喔)....沒有飲料只有水...接近吃齋的三餐...上廁所要用搶的.....一天到晚被人大呼小叫吼來吼去的生活....

我居然適應了....有人受不了退訓了....有人受不了跟班長互罵了(屌..差點關警閉)...有人裝病...我居然適應了....

每天累到躺在床上熱的要死汗猛流的情況下也能睡著...以前的我沒冷氣就要我的命.....

每天艷陽高照猛出操...都怪我身體太好...沒生病也不會中暑.....

身體跟心理都被極度的磨練....剛進去的一兩天...在打掃時忍不住壓力而流了一兩滴淚...因為落差實在太大....

之前知道當兵會很累...但沒想到超出我想像的累....沒自由沒自尊...快到到沒有智商了.....

這裡只有口令沒有個人想法.....下口令就做動作...看到那些74...75年次沒唸過什麼書的小鬼(竟然跟我說蛇是恆溫動物)...還要跟他敬禮問好.....

被那些草包汙辱...常說你他媽的大學生...唸那麼多書有屁用...連拿槍都拿不好...連...什麼什麼都做不好.....

無所不用其極的刁難汙辱我們.....

試問....我們只是新進來的...如果一進來什麼都會..要你們這些班長要做什麼.....

所幸本人自小愛玩槍....當兵吸引我的就是可以拿真槍.....

以致於本人打靶成績都是滿分....沒被刁難太多....開真槍真的很爽.....

現在放假...過沒幾天又要收假回去....在天堂與地獄中遊走.....

現在放假所有的一切....過幾天後都變成奢求....

或許吧..當兵是磨練身心的最大考驗...過了之後相信自己的抗壓性一定會有長足的成長的....

現在是新訓我只是個二等兵......

等到我之後成了班長之後...我也不會像那些人一樣欺負人....我要當個好班長......

好啦...各位看官...當兵日記第一集就先寫到這裡囉...希望各位好友們...看到時別忘了給我打打氣喔....

明天又要回去了...天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