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另類排行榜~~~

今天我想了想來寫個最讓我抓狂的前五名對話(情人限定)~~~~~

到底另一半講些什麼會讓我的地雷爆炸呢????

第一名:{為什麼沒有跟我講}~~不管前面後面接什麼都一樣爆炸~~例如~~你跟去哪裡怎麼沒有跟我講~~~為什麼沒有跟我講你出門了~~ect...

聽到這句話我的反射神經馬上會出現一句話~~~(我為什麼要跟你講)!!!~~~或許今天是臨時有事~~或許是我來不及了~~~或許是我忘了~

但是聽到這句話就會十分不爽尤其是當我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整個興致都沒了~~~

OS:難道我得過十大傑出青年也要講嗎~~~我其實是蝙蝠俠也要講嗎???

第二名:你都不愛我OR你愛不愛我~~~

不好意思~~本人是修心不休口~~不像有人是修口不修心~~~我愛不愛你~~~我一開始就跟你說了~~而且怕你忘記~~或是怕你認為我不夠有誠意~~

所以我會一直講~~~~~好你相信了~~~在一起了~~~~當然還是一直保持愛的狀態~~不然在一起幹麻~~~如果不愛了~~我會說的~~所以不用一直問~~

第三名:你都不想我~~

請問一下~~~我有別人可以想嗎???不想你要想誰???但是我每天有很多事要想~~想把房子租高一點~~想網拍要怎麼弄~~~想客戶~~~想新商品~~~

不可能隨時都想你~~~難道大便也要想~~~~挖鼻孔也要想嗎?????難道一定要掛在嘴邊才叫想嗎???

那是不是一邊摸著別人的屁股一邊說想你也比不說來得強~~~~

我看到什麼好吃的是不是第一時間跟你說~~然後說下次一起去~~~

看到哪裏好玩~~什麼表演好看~~什麼電影想看~~~是不是都第一個都要你賠~~~這叫沒有想妳嗎????

第四名: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ㄚOR你看誰誰誰對他女友或老婆有多好ㄚ

這句話真的可以說是人在福中不知福~~~你可以問我的週遭朋友~~~我對妳已經是創本人紀錄的一百倍好了~~~~

等你看過真的絕情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不好~~~~

第五名:這好漂亮喔~~~買給我好不好~~~

我這個人有個特點~~不知是優點還是缺點~~就是天生反骨~~~

人家越叫我怎麼做~~~我就越不喜歡照著做~~~

如果只有前面半句~~我可能會挑個特別的節日買來送~~~~

如果指名要這要那~~~那我就算今天中頭獎了~~~我也不會買~~~~

我很討厭女生要東西~~~該有的禮節我知道~~~生日情人節~~~都會送~~~平常也會偷偷記~~

但是指名的東西~~很抱歉~~那就等於沒有了~~~就算有~~那可能是我忘了~~或是幾百年後了吧~~~~



以上就是本人的前五名~~~~~今天被爆地雷的狀態下寫的~~~寫完好點了~~~呼~~~~


PS:本人吃軟不吃硬~~~對我好我也對妳好~~~~~對我不客氣我就加倍不客氣~~~~對我歲歲唸~~~~我就爆炸給你看~~~

沒什麼包容不包容體諒不體諒的~~~一切都是互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