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目前很喜歡看的綜藝節目的單元就是女明星卸妝的單元~~~

現在的化妝科技真的很進步~~~可以說是神乎其技~~~~

簡直到了可以把狗屎變成天使的境界~~~~可以說是異容術的一種~~之前網路有發表過~~

可能受到電視的影響~~現在的女生裝越來越濃~~~年齡層也越來越年輕~~~~

以前國中哪有人在化妝的ㄚ~~~現在在路上往往看到臉上的妝跟實際年齡不符的小女生~~~

所以現再男生找另一半~~~~真的有點像在買彩卷的感覺~~~~~~

化粧前跟化粧後沒差的或是卸妝後還更清秀好看的~~~那就是中了頭獎~~~~~

這種機率少之又少~~~~

每每在路上看到妝一個比一個濃的女生~~~~~心理在想到底真面目到底是怎樣~~~

還有許許多多在網路流傳的正妹相簿~~~也是一個比一個濃~~~心想卸妝後會不會點閱率那麼高~~~~

應該會~~~因為反差太大~~哈哈~~~~

個人覺得真正的美女是善於保養而不是善於化妝的~~~~素顏的美女才是真美女~~~~~~

我非常喜歡2008.11.18號那天的康熙~~~~

有LIZ~~還有張家惠~~~

張家惠真的可稱做完美~~~~雖然那集LIZ一直被攻擊~~~~

但是我真的搞不懂攻擊的點在哪~~~還是很美ㄚ~~正呆了~~人家巴西混血~~~能多白ㄚ~~~~

那集真的很好看~~~兩大美人~~~~那才是真正的美女~~~~~

剛好一黑一白~~~~一高一矮~~~~但是都很漂亮~~~~

化妝只是一時的欺騙~~~~總有一天還是會要看到真面目的~~~~

如果自己女友是卸妝後差很多的~~我想我可能會嚇跑~~~

是低~~~俺就是注重外表的~~~而且要素顏美女~~~~

我也對濃妝很排斥~~~認為一定有什麼隱情才需要那麼濃~~~

化妝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欺騙~~呼~~如何取捨~~當女生真不容易ㄚ~~~

呼~~還好我中的是頭獎~~~謝天謝地~~~

但外表只是第一條件~~~內外都美的~~~才是真正的完美~~~~不然在美也只是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