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很提倡養身養身~~~不管吃什麼都要養身~~~~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如果要我一直吃一些鳥不拉機的東西~~~就算能活到一百歲我也不願意~~~~

我的生活原則就是~~~即時享樂~~~~~

我愛吃美食~~愛到處去玩~~~

就算不能活那麼長命~~~但是至少我吃了很多美食~~~~生命的豐富度~~~也比那些一直肯草的人~~~

~~~~質量與密度都多上許多~~~

人都說~~~年輕時好好努力賺錢~~~等前賺多了~~退休後再好好享樂~~~~~

試問~~~退休後~~~究算有錢真的能好好享樂嗎???

說不定病痛纏身~~~哪也不能去~~~~賺的錢都要付醫藥費~~~

說不定什麼都過高~~~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說不定退休了~~~子女要成家各各都要拿錢~~~~~~

玩過吃過~~~就算年老了~~~也沒有遺憾~~~~~

享樂就是要及時~~~趁還走的動~~還咬的動~~~盡量的去吧~~~

但是也不能過度喔~~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享樂~~~換來的指示提早的債務~~~~

所以我所謂的享樂~~是在有能力有規劃後的範圍內~~~做最大的享樂~~~~

白話點來說~~每個月的該交的錢~~~該存的錢~~該投資的錢~~都扣掉了~~~

剩下的~~別客氣~~就給他花光光吧~~~

這樣不管財富上心理上都得到了滿足~~花錢也花的不內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