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因為那個該死的(卡沒雞)王八糕子死颱風壞了我的台中新社行~~~~~

所以拖到九月六號才實現這個計畫~~~

九月五號先去高雄接為了出去玩而電頭毛的豬大哥~~~~

然後第二天起了個大早跟豬大哥一起做統聯殺到台中與鼎霸王會合~~~

坐上鼎霸王的車之後直接殺到胡市長家斜對面小義大利~~~~~

一邊看著菜單等著一一來~~~~越看越餓越看越餓~~~終於一一駕到~~~

於是開始點了一堆東西~~~小義大利我給大概75分~~~~

因為它是有好吃的東西~~~~但是不是樣樣都好吃~~~~

好吃的是那名字一大串的大枕頭~~~裡面有很多起司跟肉~~~~~

味道也不錯份量也很足~~~而水管麵偏硬~~~海鮮焗飯不錯吃~~~

但是我的森林十二寶燉飯整個就是襙灰搭的苦味~~~~堪稱是失敗中的失敗~~~(不知道前面的星號是什麼意思)

我想是特別難吃才打星號吧~~~哼哼~~~

所以一家餐廳要去吃很多次或是一次點很多菜才能評定好壞~~~

吃完為了消化快爆炸的肚子~~~所以我們四人移動到老虎城~~~~

我是第一次逛~~~逛到一家日系品牌~~~

店員口才好的不得了~~~可惜是在台中不然我會想推薦來公司上班~~~~

讓我們不知不覺的穿上他們家的衣服~~~~我只有褲子~~~

鼎霸王是全身上下都被換掉~~~可惜的是我們這種身材~~~~

穿那種超窄版的衣服整個就是憋~~~整個超憋的~~~

所以穿了一大堆啥也沒買~~~

然後到一家店~~豬大哥閃電的就買了一見長板白T~~~(是還不錯看啦)

逛一逛之後殺到樓上看鼎霸王相約得特勤沙龍~~~~

我對電影的評論是好笑~~~超好笑~~~又有點下流~~~(去看就明白了)

在電影院看到一位長的不怎麼樣的女士穿著超短褲~~~~

外加那件匪夷所思的上衣~~~一件V領開到肚臍又不貼身的衣服~~~

走路就看到兩團肉一直晃~~~~台中果然強~~~~~~

看完就是下午甜點時間~~~我們一起去了馬簬莲~~~

聽說是台中有名的連鎖店~~鼎霸王說比豆子好吃~~~

果然它的嫩仙草夠嫩~~~嫩到挖不起來吃起來超生氣的~~~~

但是它的檸檬冰真好吃~~~哈哈哈哈~~~~~~

在吃的途中台中下起超級大雨~~~像樓上在潑水的那種~~~~~

我們等了一會ㄦ就不等了~~~撐著沒起多大作用的小雨傘衝回到車裡~~~~~

之後我們就去誠品綠園道~~~來一趟文化之旅~~~也是想走走消化一下等等要吃晚餐~~~~

逛著逛著就買了四本書~~~~劉墉的我不是教你詐~~一到四集~~~

小豬哥買了幾米畫冊~~~~

沒逛完髒鬼妃就打來了說快到了~~~~~

我們馬上去拿車要去接她~~~

但由於我們自以為鼎王生意沒多好~~~想說去在排隊~~~

但髒鬼妃說要排很久~~~

所以我們打電話去定位~~~但是不給定~~~

一家要排兩小時~~另一家要排一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繞路開到排一小時的店放人去排隊~~~

然後再去接等了超久到臭臉的妃~~哈哈哈~~~耍什麼酷~~~

幸好到了沒多久就有位子了~~~哈哈哈~~鼎王鼎王真是棒~~~

不是鼎霸王可以比的~~~

又是飽到快爆炸~~整天肚子都呈現爆滿的狀態~~~

接著跟髒鬼妃去買鮮芋仙然後一一等鍋底外帶~~~

其實鼎王不錯~~~雖然東西單價有點高~~但是鍋底可以一直加~~~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它的鴨血~~~所以可以無限吃~~~

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回家一大包~~可以說花一餐的錢可以飽三天~~~(一一到星期一才吃完)

老實說很划算~~~

然後送一一回去牽車之後我們就往無止盡的深山開去~~~~

我們的民宿在新社紫線的尾端~~~叫雲閒居~~~

是個退休老師夫妻倆開的~~~在很高的山上~~~~從台中市出發要開一個多小時才會到~~~

路很小很暗~~晚上開要很小心~~~所幸鼎霸王志民技術很好~~~~

我們平安到達已經十二點多了~~~

老闆一臉倦意的等著我們~~~拿了鑰匙後~~我們就去看夜景~~~

山上很多星星~~~也可以往下看到台中市的夜景~~~很不賴~~~~

但是由於實在太累~~~沒看多久就回去洗澡睡大覺了~~~~~~~

第二天被別的旅客的腳步聲吵醒~~~我們算最晚起床的~~~

因為每個都會賴床~~~志民第一個起來叫我們~~~~~而我當然是最後~~~哈哈

起來發現山上往下看視野更廣~~~因為昨天是晚上沒發現~~~~

而在觀景台喝咖啡吃早餐很愜意~~~陽光很足照起像來很好看~~~~

之後往後山爬了一下~~~發現現在的人對爬山真的不在行~~~

我一下就衝上去了~~~後面三個上氣不接下氣的慢慢龜~~~明明才幾個台階而已~~~哈哈

之後請老闆幫我們照個合照就要下山了~~~~老闆娘一路送我們到門口還目送我們離去~~~

真是可愛ㄚ~~~

接著在車上開始為了老蕭的歌詞大吵~~~結果打電話問眾人~~竟然沒人知道~~~

如果王子的新衣可以讓我()?我說遮掩~~豬跟髒鬼說看見~~~~

我氣死了~~~結果髒鬼妃打給他的那個~~~也是之後跟她吵架的主角問~~~

答案揭曉~~~大聲的唸出來~~~是(挑選)~~

哈哈~~~誰也沒對~~~~~~

後來一路上就有人對著電話一直講一直講~~~~講到了百菇莊~~~~


百菇莊人很多~~~~有炸杏胞菇~~~烤杏胞菇~~炸香菇~~~杏胞菇香腸~~~

我們點了這四樣~~一樣五十元~~~份量中等~~但不錯吃~~~

我們吃的意猶未竟想說到另一家齊名的菇神去續攤~~~~

沒想到到了菇神~~~價錢馬上翻三倍~~~~我們看看就算了~~~~哈哈

沒想到菇神只有價錢神~~~~

我們不甘心的去買路邊攤~~~一百元一大包~~~哈哈~~~~~配著思樂冰~~~送啦~~

接著就殺到昨晚的遺憾逢甲夜市裡~~~下午四點多~~~~人不多~~攤子也都出來了~~~

我們見機不可失~~~於是乎把逢甲夜市的名產來個整套~~~

先去買胡椒餅~~~然後大腸包小腸~~~~然後巨無霸臭豆腐~~~牛逼糖葫蘆~~~

海尼根綠茶~~~阿SIR的檸檬蘆薈~~~~章魚丸沒買只有照相~~~~

然後到志民的母校坐下來一邊聽管樂社演奏一邊吃東西~~~哈哈~~~~

就這樣悠閒的把最後的下午給度過了~~~~~

當然只有三個人悠閒~~~有一個人一直對著電話無言~~~~

志明氣到幫髒鬼妃的檳榔王取名為無路用ㄟ咖小~~~哈哈哈~~~

真是義憤填膺ㄚ~~~但想想也真是不應該啦~~~~另一半跟朋友出們~~~

還給對方難看~~~有點不識大體~~~~~

這次的出遊志明贏得眾人的好評~~~有著貼心好男人的頭銜了~~~

接著我家豬大哥也很難得的說要陪我回家~~~~實在是真不錯~~~

所以我們就請志明載我們去統聯坐車回台南~~~~

而要從兵工廠走到火車站的路上~~~看到這難得一見的高加索犬~~~~

有多大~~~請看圖~~~老背背差不多一百七左右~~~他就到老背背的腰部~~~~

遠看像一匹迷你馬~~頭是ㄚ北的三倍大~~~旁邊是黑拉拉跟完全被擋住的黃金獵犬~~~

跟他一比像兩隻小狗一樣~~~可惜不能摸~~~

這次旅遊超開心又吃超飽的~~~好噴友~~~女噴友~~~大家都是噴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