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不要吃驚~~~~中間加個逗號就好~~~~~

因為星期六的行程是~~上午奇美博物館~~~下午打漆彈~~~~哈哈哈

因為想吸引人氣(想太多)所以增加標題的可看性(跟報紙學的)~~~ㄏㄏㄏ

這次也是公司安排的行程~~~動靜皆宜~~~早上經理就先來接我跟小豬到奇美博物館~~~~~

跟公司的人會合~~還有一堆朋友的朋友(青箭廣告)~~~浩浩蕩蕩的去參觀了

相隔好幾年的第二次造訪~~~~真開心~~~~~第一次來時也是很興奮~~~~~

奇美博物館很大~~~很有良心~~~(因為是免費的~~但兩天前要預約好)

我依舊是停再武器那一層流連忘返~~~~~

可以看到真實的300狀士時代的武器與防具~~~~~

還有歐洲中古世紀的騎士風雲錄~~整套騎士裝甲~~~

也有明清時期的武器~~~還可以看到整套星爺鹿鼎記裡有避雷針那套衣服~~~~~哈哈哈

最後有我鍾愛的日本戰國時代的盔甲~~~與永不退潮流的武士刀~~~~

連印度專有的武器線上遊RO裡面刺客專用的拳刃都有~~~~真帥~~~~~

當然還有一些雕像~~~畫作(有奇美董事長許文龍的真跡)~~~~還有樂器~~~~

家具~~~等等~~~~

比較有特色的還有大型動物標本~~~~~

但我幾乎都是走馬看花~~~只有武器看的最專心~~~~~~

因為奇美博物館冷氣不用錢~~~~所以小豬一直該該叫的冷~~~~~

最後午餐在奇美一樓解決~~~~噁~~~超難吃又貴~~~~~~但方圓好幾公里沒有別家~~~將就吧

再來就到了動的部份了~~~~~~

也是人生的第一次漆彈體驗~~~~~

我們吃飽飯一群人到了橋頭漆彈場~~~~~

哇~~399含整套裝備租金與100發子彈~~~~不知是貴還便宜喔~~~

但是因為本人從以前到現在除了真槍之外(當兵玩的很爽)最想玩的槍了~~~

而且漆彈可以打人~~~真槍只能打靶(除非打仗或想坐牢)~~~

所以趣味上來說漆彈好玩些~~~

聽完教練講解後~~~先去換衣服(連身迷彩服~~好熱ㄚ)~~~~

然後領裝備~~~帽子面罩還有女生專用防彈背心~~~~還有主角漆彈槍~~~~~

我們14個人下場玩~~~7打7~~~~

第一場中彈就出局~~~不管有沒有殘彈~~~~

逼逼~~~開打囉~~~~

第一場怕小豬害怕所以一直與她龜在掩體後面開槍~~~~~

沒多久~~~小豬被爆頭(血還見到我身上)~~~~提早出局~~~~~~

於是我就開始復仇之旅了~~~衝ㄚ~~~~~

第一場殺敵數兩人~~~無殘彈無傷害~~~~爽

第二場重彈不死把槍開完制~~~~~

逼逼~~~開打囉~~~

先把小豬安置好一個地方讓她打靶~~~~

我就衝衝衝~~~衝入敵營~~~~由左跑到右再回到中間~~~~~~

一路上淺行臥倒都用上了(當兵的朋友很熟析)~~~~

碰碰碰~~~~殺的超爽~~~~打完子彈後趕快舉手~~~~

又是一場無傷害的完美作戰~~~~~~

由於敵隊太愛惜子彈~~~所以最後我方都無殘彈~~~~

他們只好演出父子相殘的劇碼~~~~~

之後又去開小賽車~~~不過這時我與小豬已經軟腳~~~~~

所以欣賞欣怡與她朋友納豆的英姿~~~~

我與邊境牧羊犬(別人的但很親人)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在累了一天之後經理請我們吃晚餐~~~~

因為龍哥兒子吵著要吃麥當當~~~

所以經理很不好意思的說很抱歉請你們吃的那麼普通~~~~~

會不會太好ㄚ~~~我有肉就可以了啦~~~~~

老實說這比上次的日本料理好太多了~~~~~~~哈哈哈

回到家累到翻~~~洗完澡馬上睡~~~~~~

以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