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說喜歡美女的男生很膚淺~~~內在美比較重要~~~

我聽起來卻像是一種自命清高或是酸葡萄的說法~~~~

先不論人~~~我們去買水果~~~是不是都會仔細挑選~~~~

外表有一點碰傷或蟲咬就不會買~~~一定要挑到滿意~~~

如果老闆說一個蟲蛀外表爛的水果其實很甜很好吃是人間極品~~~~

你要不要~~~

雖然說美這種東西是抽象的~~~現在我們所謂的美是經由媒體報章雜誌~~~

呈現灌輸給我們的印象~~~

不同的時間空間人們所認知的美是不同的~~

眾所皆知的楊貴妃~~~明清時代的裹小腳~~~都是當代所謂的美~~~

現在看起來或許會覺得噁心~~~

但想想現在我們的刺青在古代人看起來更可笑~~~

因為古代是犯人才刺青的~~~~~

在這大放厥詞的討論張飛打岳飛的事就到此~~~~

現在的我活在現代~~~眼光也很主流~~~~

大家認為美女的標準就是我認為的美女~~~~~

而且我也敢大聲的說我就是愛美女~~~~

在洋片情人眼裡出西施裡面的劇情~~~~~

雖然我不認同劇中把美女就是壞心腸~~~醜女就是好心人的設定~~~

但是男主角也是被催眠之後認為女主角是個絕世美女才會去認識她喜歡她的~~~

進而發現她的內在美~~~

如果男主角一開始沒被催眠~~~試問~~~你會喜歡像犀牛一樣的女生嗎~~~

就算她內在像神一樣的美~~~~

所以我這裡要闡述的是說~~~

沒錯~~會讓我想進一步認識的~~會吸引我注意的~~~就是美女~~~

但只是想進一步認識~~並不是喜歡~~~~

外在美是吸引人的武器~~~但只限於吸引~~~

相處後還是要觀察內在~~

內在美才是十大暗器之首~~~才是讓人著迷進而去喜歡的關鍵~~~

所以我愛的美女~~~是內在美外在也美的美女~~~~

所以說電影的反差太大~~~誰說美女心腸都不好~~~~~

剛剛說了~~~外在只是一開始吸引用的而已~~~~

而進而了解後~~~愛上了~~~其實外在就不在那麼重要了~~~~

不用在為自己的美醜~~體重斤斤計較~~~~

也不用一天到晚問另一半~~如果我變醜了~~~變胖了還愛不愛自己之類的~~~

在一起之後重點要擺在內在的進步~~成熟~~~與品味~~~~

因為人總會變老變醜~~~有美過就好~~~曇花一現的美才是讓人回味的~~~

要長久在一起還是要靠內在的修養~~~~

就像男主角催眠被解開之後~~~還是一樣愛女主角~~~~

雖然說不在那麼重要~~~~

但是也不是說可以讓自己猛吃卡迪那狂灌黑松沙士之類的變成犀牛~~~

那也太恐怖了~~~~~也是要克制的~~~~~

最後還是要說我就是愛美女~~但是我不敷淺~~~美女也是要有修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