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你沒有逼我的情況下自動寫給你的一封信

不要害怕擔心 只是訴說心情

很多人明明已經踏進幸福的大門裡 卻只認為如此而已

不在意自己已經非常幸運 只想到處尋找刺激

可能這是大多男人的通病 但我知道不可以

我們的情境 就像藍天白雲 一個無邊無際 一個到處飄移

妳天天擔心 我卻毫不在意

因為我相信 只要有信心 愛情絕對無敵

不要害怕我去墾丁 會因為朋友而不理妳

友情和愛情是兩回事情 不會混在一起

希望尊重我的決定 友情愛情缺一不行

妳對我的心意 我非常開心

妳對我的擔心 怕我變心 會讓我非常煩心

在此給你一張證明 如果我們幸福的在一起我不會變心

妳有妳的脾氣 我有我的率性

要能體會跟尊重對方的心境

也不要為小事而吵架說分離

有些話是說了就收不回去 收回去也不見得來的及

做任何事要三思而後行 說任何話要經過腦筋

不要常逼我說我愛妳 因為那要在適當的時間說才窩心

我的感情放在心裡 不是用嘴說說而已 妳知道我的心意

只要你能明白這些道理 相信可以一直走下去

手牽手到處散心 肩並肩四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