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出門就懶得走路~~~坐TAXI~~~爬樓梯也懶~~~我看過電梯只搭一層樓的人~~~~

但卻願意花大錢到健身去運動~~~

有些人介紹自己的小孩時都會說這是我家小鬼~~這是我家兔崽子~~~

但介紹自己家的狗卻說這是我的心肝寶貝~~或是說這是我小孩~~~~

有些人對住在老家的父母不理不睬~~~有時連生病也不管不問候~~~

自己家的寵物打個小噴嚏就急忙帶去找獸醫~~~~~

開大車到吹著冷氣的會議室裡討論地球暖化的問題~~~~~

希望自己變成有錢人卻亂花錢不計帳也不理財~~~~

哈哈~~人真奇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