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與昨天的遭遇真的是很想罵髒話~~~~~

先前天開始說好了~~~~昨天從公司要回到家裡的半路~~~~

我的小帕到半路給我脫力~~~~怎麼發也發不動~~~~~

雖然主人我沒有給你常洗澡但是也沒有虐待你ㄚ~~~~為何在正中午的給我秀逗~~~~

於是我就人跟車停在一條很神奇的路上~~~~

為何說很神奇~~~因為平常騎都沒有注意~~~~

但是現在有需要了才發現~~~慘痛的領悟~~~~沿路都沒有機車行~~~~

於是我就推著我的小帕(當初是看上他很大台可以放很多東西現在知道糗了)從中華路一路推回我家(大約是西門站到台北火車站的距離)

別忘了是正中午~~~我又西裝筆挺的~~~~可說是人間煉獄~~~

現在我的車是個虛胖的胖子~~~三天兩頭給我出事~~~而且都是在最要命的時候~~~

上次是下大雨讓我在雨中發車~~~也是發不動淋濕濕的在雨中推車找車行~~~~

昨天又因為之前談一個好不容易成交的案子~~~~因為體重過重被照會~~~

要我帶客戶去體檢~~~~我車一騎出去馬上下雨~~~~

讓我又一身濕的到客戶那邊~~~可能是看我全身濕有感動到吧~~~~

還好客戶沒有說不要~~願意配合去體檢~~~不然我就真的想把滿天神佛罵一遍~~~~中外皆包的罵~~~

上次連續雖事也是很慘~~~前一天機車被拖吊~~~第二天汽車被拖吊~~~~那次真的是氣到爆炸~~~

以後雖事可以不要連續的來嗎~~~至少也分期付款一下吧~~~連續來真的會氣到折壽耶~~~~~

還有我的小帕哥~~~我已經在你身上花很多錢了~~~你身上大概除了外殼跟引擎其他都換新了吧~~~~

不要再給我半路有問題好嗎~~~~~我做你主人五年多也只雷蟬過一次而已~~~後來都很小心了ㄚ~~~~~

雖然沒有給你常洗澡~~~~~但現在流行自然美ㄚ~~~~

別挑了好不好~~~雖然你是機車但是也不要那麼機車好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