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宣佈我的勝利~~~哈哈~~~

妳說我從沒有用一篇網誌專門寫給妳的~~~請參考2006.12.04號那一篇

標題是~~謝謝妳~~~~~~YA~~我贏了!!!!!!

再來就是我回復你網誌的內容了~~~為了表示誠意~~我就逐字逐句的回覆~~~哼哼~~

喜歡..(好!我知道)
要告訴你有多喜歡!!(來!我洗耳恭聽)

喜歡盯著你的小眼睛看..(我眼睛不小~~是剛好)
因為這就叫做大眼(我)瞪小眼(你)..哈哈!!(應該是叫做豬眼瞪木村眼吧~~哈哈)
喜歡你牽我的手..(我也蠻喜歡的)
因為這樣好溫暖..有依靠..(誰叫我是個既熱血又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喜歡一起並肩走..(那是因為妳夠高才能並肩走喔)
因為和好玩的你到哪都會很有趣..(妳也不錯ㄚ~~~有當諧星的天份~~~喔喔)

喜歡你的酒窩..(過獎過獎)
因為你笑起來真的好可愛..(明明就說很酣)
喜歡你的鬼臉..(我有鬼臉嗎???我記得我一直在耍帥ㄚ~~~妳看錯了吧)
因為好笨好好笑喔..(哼哼~~~妳才笨咧)
喜歡你不好意思露出酒窩的笨笨樣..(一天到晚說我笨~~~妳別忘了屬豬的人是妳耶)
沒關係..真的很可愛啊!!(是帥不是可愛)

喜歡你摸摸我的臉說:這就是我的小豬(其實是想用力的捏下去)
因為只有你可以這樣說!(當然~~)
喜歡和你打打鬧鬧..(是我被打的成分居多吧~~~~麻煩妳控制一下力道)
因為沒有情侶可以像我們一樣玩耍地那麼自然..(這才叫帥)
喜歡你親我的額頭..(是還不錯)
好像許下保護我好久好久的承諾..(我覺得我需要妳保護的機率比較大)
喜歡你親我的臉..(恩~~~恩~~~~~)
因為你靠近的呼吸讓我好心動..(ㄏㄏ~~~木村果然魅力驚人)

喜歡逼你和我照相..(知道我是被逼的喔)
因為喜歡有我們兩個人的畫面..(是不錯~~那我就封妳為御用拍照手)
喜歡看你吃東西..(因為我愛吃)
因為看你豪邁地吃東西..讓我覺得好可愛!!(誰叫東西那麼好吃~~~讚~~~一起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吧)
喜歡看你睡覺的臉..(妳的也不賴~~嘴開開~~~哈哈哈哈)
因為天真無邪好想咬一口..(我怎麼覺得很蠢)
喜歡逗你逗到你生氣瞪我..(如果妳是男的早就被我揍了~~~還喜歡咧)
哈哈..我就是愛鬧你!(可見妳皮癢)

你呢..(怎樣)
有沒有也那麼喜歡呢??(有啦有啦!!!不喜歡再一起幹麻咧!!!很無聊耶)
~~~~~~~~~~~~~~~~~~~~~~~~~~~~~~~~~~~~~~~~~~~~~~~~~~~~~~~~~~~~~~~~~~~~~~~~~~~~~~~~~~~~~~~~~~~~~~~~~~~

哈哈~~回的很棒吧~~真是妙語如珠ㄚ~~~
連我都不禁佩服自己起來了~~~哈哈哈~~~

這場賭注我先勝利了~~~~包包的那場賭~~~妳也準備輸吧~~~~
敢跟我賭神賭~~~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