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安定真的是靈感的殺手....但另一方面也真的就是懶

十一月底了...人生最後一個階段也開始了~~~社會~~~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一個月一萬八的基金擔子真的有點重~~~但相對的能提早到達財務自由~~~~

很推薦大家看一本叫窮爸爸富爸爸的書~~~會讓你改變對錢的觀念~~~~

我的老闆夢~~~等等我吧~~~

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朋友~~~~但我始終珍惜學生時代的朋友~~~

因為單純的只是喜歡~~~並沒有利益關係~~~

是否到了社會就會淡忘呢~~~

最近對於友情又有一點失落~~~~~是否都是要等我跟妳聯絡妳才會跟我說話~~~~

我每次計畫出去玩~~~都有留妳們的位置~~~無論國內國外~~~

總是很早就說讓妳們有時間考慮跟準備~~~~答不答應是一回事~~~但至少我有約~~~

香港~~~日本~~~~去就算了~~~~連講都不講約都不約~~~~

留言也不回~~~~當沒看到~~~~~


自找的~~~誰規定出去玩一定要跟你說~~~你把人當好友~~~

人家朋友多~~~你也不過就只是其中一個而已


也對啦~~~何必自做多情~~~

我也不會自找沒趣了~~~不聯絡就失聯吧~~~~~


另一方面安定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沒有天天溺在一起~~~~隔一兩個禮拜見一次面~~~~

這樣反而會珍惜時間~~~~~

最近表現還算不錯~~~有改進一點點了~~~~

至少沒那麼常惹我生氣了~~~~~

或許少了一開始的火花~~~~但像這樣娟娟細流的下去~~~

平穩又安定~~~

不喜歡別人愛吃醋疑神疑鬼的~~~~

要人據實告知的首要條件就是相信~~~~

如果什麼事講了之後~~在吃醋在生氣~~~

那下次就會選擇隱瞞~~~~~~


戀愛就像抓泥鰍~~~抓的越緊滑掉的機會就越大~~~

抓的剛剛好~~~這就是技巧~~~~~


對於工作~~~我選了管理自己~~~~

不喜歡別人逼不喜歡別人管的我就是管自己~~~~

相對的努力就會有相對的報酬~~~~~

這條件還不錯~~~~加油吧~~~~~


老闆夢~~~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