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於我~~~~

我是一個可以溝通但不是很好溝通的人~~~因為很多人溝通的時候是用強迫接收的方式~~~

跟我講話請好好講~~~不要用指責~~~怪罪~~~說教~~不耐煩~~~碎碎唸~~的態度對我說~~~~~

就算講的在對在好我也不接受~~~~~~~

算是固執也好~~~跟我好好講的話我會去想~~~但不一定接受~~~~

我很有主見~~~~但也是會考慮別人的意見~~~~~~但是要好好講~~

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同樣的事不想重複做~~~~同樣的話不想重複說~~~~~

越重複越心煩也就越生氣~~~~~~~~(如果一直重複而又沒達到效果的話)~~~

叛逆的骨子不會隨著年紀而放低~~~越不好好講我就越不去順從~~~~

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我的待人標準~~~妳敬我一尺我敬妳一丈~~~反之也是一樣~~~~

誰對我好我就對她更好~~~相反的~~~誰對我不好我也就加倍的回去~~~~

所以對我好與不好~~請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