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研一的新書~~~即戰力裡面說到~~~~

要成為通用的人才~~~必須要有三大利器~~~

第一就是語言力~~~英語是世界公認的語言~~~~所以基本英文一定要好~~~~這點我非常弱~~

第二~~~理財能力~~~商科畢業的我加上對數字還算有概念~~~這點還算有一點料~~~

第三~~~應變能力~~~~腦筋動的不慢的我~~~若加上以後更多的經驗~~~應該算是三項裡比較突出的~~~

我的路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自己負責~~~~不會拖累別人~~~~~~

目前要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成為英日語通用人才~~~

這對以後的偉大航道~~~是基本的武器~~~~沒有船怎能航海~~~~~

我並不會為了證照考證照~~~那只有國內認可的東西~~~~

眼光遠一點~~~~

英文人人會講~~~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去認真學~~~學得也沒有成就感嗎~~~~

不~~~那只是個工具~~~~就像在台灣國語人人會講~~~那為什麼還是有分富人跟窮人呢~~~

重點不在是會不會講~~~而是怎麼講~~~在哪裡講~~~~

愛情麵包的問題早已回答過了~~~~我選擇愛情~~~~~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要能共患難才能同享樂~~~~要一起面對過一些風浪困難才能有真愛~~~~

若不能共患難~~~在讓人看不起或拖累到別人之前~~~我自己會先走~~~~

人的工作並不是只看一開始找到的那一個~~~一開始的工作或許別人覺得不好~~~~

但任何工作裡都一定有自己可以學到東西的地方~~~~~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人的未來無可限量~~~不要短小勢利的只看眼前~~~~

我的路~~~我自己走~~~若不能陪伴與支持~~~請靜靜看~~~~~

不要看不起別人也不必在意別人看不起自己~~~~~~

現實~~~錢並不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