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希完成法爾希賦予在人間的使命後~~會換化成水晶得到永恆~~~

雖然這是故事~~但是妳也在我們心裡成為永恆~~~~一樣的閃耀動人

我不流淚~~~我不悲傷~~~我要用微笑來送妳最後一程

或許有點惆悵~~畢竟也只是一個秋冬而已~~~

還記得那時還陪著妳去復健~~以為只是單純的腳痛~~單純的小問題~~

一切的單純變成不單純後~~~就沒再見過妳了~~~偶爾的MSN偶爾的電話FB~~~

到了近期的沒了消息~~~萬萬沒想到最新消息是這麼讓人措手不及~~~

雖然遺憾在那之後都沒見到妳一面~~~但妳留在我腦海的影像依然是生病前的妳

一樣的健康開朗~~或許內心深處也有點猶豫該不該去看妳~~~

因為到時看了妳那與身體極不對稱卻又融洽的微笑~~~我怕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也或許說不出什麼~~~妳的情況妳總是用微笑來帶過~~不把負面的情緒給我們

MSN的狀態一直為妳留到現在~~~一直深信妳會像美麗人生片尾曲那樣再一次的跟著我們拼跑

或許妳的使命已經完成~~用短暫的人生燃燒出絢麗燦爛的煙火~~照亮我們~~用另一種方式陪我們奔跑

告訴我們要認真活著努力活著~~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有人在虛度光陰~~有人卻在為生命而奮戰努力~~~

擁有的人不懂得珍惜~~~往往都要到快失去了才去挽留才懂得去體會~~~~

在告訴完我們這些道理之後妳悄悄的張開翅膀結束在人間的偽裝~~回到天上去了~~~

妳用微笑對待我們~~~我們也用微笑來送妳~~~~

我不流淚我不悲傷~~~聽人家說~~上面的一分鐘是人間的一百年~~~

那妳上去大概只要40幾秒~~~大家就又團聚啦~~~很快的啦~~妳不會孤單的~~

到那時我們再聊吧~~~先降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