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了十天了~~~當天由於有小豬的陪伴與禮物三連爆~~~又到處吃吃喝喝~~~為自己買的生日禮物也當天準時送到~~~~

所以當天很開心~~~~

朋友呢???有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捎來的祝福~~尤其是國中的好友~~

去年景氣不好~~生日的要求只有卡片~~

今年也想不到什麼~~~所以就什麼也不說的讓大家自由發揮~~~~

結果~~哈哈~~~果然是要吵的孩子有糖吃~~~枉費我參加那麼多慶生還有幫忙想IDEA

今年除了小豬的禮物卡片外~~~什麼都沒有~~~~~

以專業投資人的角度看~~我這兩年在生日這項投資裡~~~報酬率負到爆炸~~~~~

可能我只是個很好的分母吧~~~哈哈哈~~~就認命吧~~~(迷之音:人家就是不想送你~~自以為人緣很好嗎)

還有妳~~~當天傳訊息說要給我禮物~~~結果都過十天了~~~還沒到~~~

別懷疑~~就是妳ㄚ~~~如果是在拍賣我早就給你負評負到爆了~~~外加向y拍檢舉妳詐騙~~~~

是不是要等到聖誕外加跨年三合ㄧㄚ~~~那也可以~~~那最好要有三樣東西喔~~~我對妳可是不客氣的~~~

如果拖到農曆年那就還要付一個紅包~~~~

知道嗎~~別說我在網誌罵妳喔~~~我這次沒說名字~~~就等妳良心發現ㄚ~~~~~

PS:生日的三個願望:第一個就是希望大姐早日康復~~再來跟我們聚會
第二個就是希望投資一直順利賺大錢
第三個依照慣例是不能說的~~~所以就保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