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陳奕迅的十年講的是錯過的愛情~~~~但是我下標題的十年是珍貴的友情~~~~~

雖然當天的心情~~~還是饒人點的那首五月天的喔買尬(與惠慈無關)~~最能夠詮釋當天的心情~~~~

國中畢業後~~~可以說與同學完全的失聯~~~我的求學過程很奇妙~~~只有國小是念家裡附近的~~~~~

國小一畢業~~~通車到外地唸國中~~~國中一畢業~~~就坐火車到更遠的地方唸高中~~~~~~大學更遠~~~~

所以都沒有與之前的同學同班過~~甚至同校都很少~~~~~以前也沒有很多的聯絡方式~~~~~

所以幾乎都失聯了~~~~國中同學真的是畢業後至今~~~中間完全沒消息~~~~~

所以這次的同學會~~很感謝主辦人阿奎通知我~~~我從看到通知那一刻起~~~就引頸期盼當天的到來~~~

回憶一下子也被拉回那懵懂又無知的十三到十五歲~~~等到在與大家相見時~~~~~

畫面的重疊~~讓我心裡莫名的激動~~與感慨~~~~

上次見面大家還是小孩~~~在見面時~~~有人結婚了~~~生小孩子了~~~~長像是沒變多少~~但身分完全不同了~~~~

好像看電影突然從開頭突然跳到中間~~~有點接不上劇情~~~所以大家都聊開了~~~~

似乎是把中間跳過的劇情補回來~~~~~

之中才知道~~~原來蠻多人還是留在竹苗地區工作~~~所以還是有些人常常見面~~~~

只有我~~完全的隔了十年才見~~~或許因為這樣才會感觸特深吧~~~~

特地帶了塵封許久的手寫紀念冊給大家回味~~~與以前的好友們~~~已以追憶當年的一些記憶~~~~

發現很有趣的~~~許多人記住的片段都不同~~~熱烈的討論著~~~彷彿要把那些時光拼湊出完整的原貌~~~

雖然有些人沒有看到~~~有點遺憾~~~但展轉得知大家都過的很好~~~甚至還出現了班對~~~真是可喜可賀~~~~

十年了~~~時間真快~~~不知下個十年大家又會變得怎麼樣~~~我只衷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都健康~~~

感觸良多~~卻難以轉為文字敘述~~但我知道見到大家我是開心的~~~下次在見吧~~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