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自己是個很敬老的人~~~坐車時從不做博愛座~~~也會讓老人家先上車~~~

可是每當我騎車的時候~~~我真的很很很討厭碰到老人家~~~~~~

請原諒我~~~這裡要開始說一些不敬的話了~~但真的忍了很久~~~~

為什麼~~~老人家騎車從不打方向燈~~~愛突然左轉就左轉~~右轉就右轉~~~~

從巷口衝出來好像有金鐘罩護身~~從來不用看有沒有車~~~直直的就衝出來~~~~

想必大家在馬路上看到年輕人跟老人家發生車禍~~~第一反應一定是年輕人的錯吧~~~

想說一定是年輕人騎太快~~~撞到老人家~~~老人家好可憐喔~~~~~

但事實是什麼呢?????

還有老人家走路過馬路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想過就過~~~~

我已經好幾次差點被他們害到撞車~~~

如果撞到他們~~~賠都賠不完~~~~

麻煩各位老人家~~~這把年紀了該在家裡享清福~~~不要在到馬路上~~~這種行為是不只對你危險~~以會害到別人

也麻煩家裡有老人家的年輕人~~~不要讓老人家自己出門~~~~很危險的~~~

我外婆要去哪裡我一定都用載的~~~~麻煩行行好~~~~別再害人害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