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在流行童顏巨乳喔~~~這名詞是由日本寫真女星星野亞希流傳開來的~~~~~

之前她的聯名T恤貴的要命~~~~

最近台灣也開始流行這名辭了~~~~好像是從那殺很大的廣告女主角開始的吧~~~~~~

不知道是否是我審美觀跟時代脫節了~~~~

說他童顏~~是沒錯~~~但哪個未成年的不童顏~~~~

而且就算童顏她好像也不是說很好看喔~~~~~~個人覺得啦(標準許氏評分~~58)

大概我不是羅莉控的吧~~~也不是巨乳控的~~~~~

我是高挑美腿控的~~~哈哈~~~難怪~~~~~~

而另外一個~~~感覺更遭~~~至於是誰大家心裡有底~~~~~

為什麼感覺台味有出來~~~~然後廣告又更強調胸部了~~~~~

然後被家長反彈~~~又義正嚴詞的說很健康~~~

可是明明胸部的鏡頭就比臉還多~~~~

我被社會淘汰了~~因為我真的不懂他們好看在哪裡~~~還有在紅什麼????

感覺又是這種一窩蜂的熱潮~~~~像之前蛋塔~~甜甜圈~~~

那這樣能紅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