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們並沒有覺得妳的照片礙眼~~~朋友談戀愛~~~只會恭喜與祝福~~~~

再來~~~並不是全世界只有妳忙~~~妳見面少~~~~~

真的要說~~~她跟男友是桃園跟台中~~~

我跟女友是台南與高雄~~~~~你們還是最近的

我們也是平均一個月見面一兩次而已~~~~~~

但是我們也是把珍貴的假日~~~一起約出去玩~~~

妳不能來~~~我們還一起去找妳~~~~就算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也去見妳~~~看妳忙有壓力~~~也一起幫妳做業績~~~

是誰規定出去只能從男友跟朋友之間選擇一樣的~~~~~不能一起去嗎???

我們沒有罵妳~~~如果真的要罵妳不會說的那麼好聽~~~~~

而且如果會罵表示對妳還有情意在~~~~

但是看到妳今天的回應~~~~~我想是連罵都不用罵了~~~~~

我們把你當朋友~~~妳呢???千萬不要說也是喔???因為感覺不到!!!!!

不要寫的我們都誤會妳~~欺負妳~~~沒看到妳的苦衷~~~~沒站在妳的角度~~~立場~~~

那妳呢????

妳有為我們想嗎?????

我們約妳妳說妳忙~~~妳放非假日~~~這沒關係~~~~

你想跟男友出去沒關係~~~~

直說就好~~~~熱戀的情況我們知道~~~

但你是約妳說沒空~~~隔天就跟男友出去玩(那時我們人都也還在外面)~~~~~真的有心可以來跟我們會合ㄚ

那妳有空時有約我們嗎~~~~~~應該說你有約過我們嗎????這幾年以來????NONONONONO!!!!!!

MSN上有主動跟我們說過話嗎????????

若真的是朋友主動關心一下很難嗎????

寒喧個兩句是高難度嗎?????

妳的生日2月12號~~~我們都記得~~~~當天最少也會傳通訊息給妳~~~~

我們的生日你記得嗎??????

生日當天~~~不用說卡片了~~~~~連打個電話問候或訊息都沒有~~~這什麼好朋友~~~~

今天的重點是妳對朋友的態度~~~~

我們大老遠南北集合去找妳~~~~拍了難得的合照~~~~

之後你有跟我們要嗎?????

沒有~~~好~~~我主動傳給妳~~~~~

之後你相簿沒放~~~~網誌也沒提~~~~好像當天發生的是不存在一樣~~~~

之後的照片一本一本的都是男友~~~~都是男友~~~~~男友男友男友!!!!!!

那我們算什麼????是白痴嗎????自作多情?????(害我車子還被拖掉~~想想真不值)

是~~是我們自找的~~~妳又沒叫我們去看妳~~~我們自己去的~~~是我活該

請問任何人會不覺得這是重色輕友嗎??????????

網誌裡寫的好像我們對不起妳~~~我們罵妳~~~誤會妳~~~~沒站在妳的立場想~~~~~

不能體諒你熱戀~~~不能體諒你工作累~~妳忙~~~

說你不太會講話~~~但你願意溝通~~~

你有對我們講過什麼嗎??????

妳有溝通什麼嗎????

在我打網誌的此時此刻我的MSN狀態是線上~~~妳也是~~~

妳有跟我溝通什麼嗎????講什麼嗎?????

這種情況早就不知道幾次了???????

每次的每次都是我們找妳~~~久了也就算啦~~~~~不想找了

怎麼越寫火氣越大~~~~~~~~

算了算了沉默就沉默吧~~~~反正早已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