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晚上可能要看電視看很晚~~~既然現在有空就先來頒獎吧~~~~

因為生日心情好(雖然一個人在家過,但是有溫馨的祝福啦)~~~所以通通都有獎~~哈哈哈

首先先來頒個千里迢迢獎好了~~~得獎者是ㄚ花~~~感謝妳遠從美國寄來的卡片~~~11/25號寄的~~~

雖然12/9才收到~~~但還是舊甘心內~~~~~

再來就是出乎意料獎~~~得主是盧思璇店長~~~~本來以為快失聯又放我許多次鴿子讓我發大火~~~

兼自憐自哀的耍自閉~~~沒想到這次給我張大大的卡片寫上滿滿的字~~~~還附有賄絡的小吊飾~~~~

讓我非常喜出望外~~~~以前的事就一比勾銷吧~~~~但之後別再晃點我~~~多多參加我們的活動~~~~~麻吉啦

接下來~~~手工卡片用心獎~~~~得獎者是菲菲跟怡秀~~~~~

兩個人的卡片有用心的親手去做~~~恰巧的就是兩人都有貼照片(小黑的照片可以不要)~~~~~非常好

怡秀的照片排版非常有她一貫的搞笑風格~~~(黑山老妖色誘小和尚)~~~~

但以內容來說~~~還是八年多的老友菲菲寫的比較多也很感性~~~~~ㄏㄏ

再來就是最懂我心獎~~~~得獎者為念親~~~~~

不囉嗦的貼上兩張一大一小的Levi's的木村宣傳照~~~~帥到爆~~~

果然同樣是日本掛的~~~哈哈哈~~~

再來就是不約而同自願報名最後一名獎~~~~~得獎者是夾子與小黑~~~~~

雖然把你放在一起頒獎~~~但是還是大有不同~~~

夾子雖然沒寫什麼~~~但是還知道要叫我奇幕拉桑諂媚一下~~~最後再補個小禮物~~~~所以不可能是最後一名~~~

反觀小黑~~~你平時上班閒閒打雜~~~週休二日~~~又不用加班~~~住的又近~~~~

我還義務幫你推銷你的手工藝~~~也算有恩於你~~~沒想到妳一來卡片用買的二來竟然沒寫什麼內容~~~~沒想到妳恩將仇報

最可惡的還給我聖誕快樂生日快樂新年快樂一起寫下去了~~~~我是收福袋嗎?????

還是卡片組合套餐~~~~沒關係~~~你生日只差我一個月~~~剛好~~~~

我就讓妳知道什麼是現世報~~~~~~

最後一個大獎就是~~~超值現金獎~~~~~得獎者是黃敏小姐(就是我外婆)

超酷~~~生日當天給我一個紅包寫生日快樂~~~說~~~就拿裡面的錢想買什麼就自己買吧~~~哈哈哈

當然除了有寫卡面的朋友~~~我也要謝謝生日當天有傳訊息給我的朋友MSN恭喜我的朋友在辨公是恭喜我的同事~~~~這也是一番心意~~~~~~

但今年的生日最讓人難過的就是看清了一位多年的老友~~~~~~~有得必有失嘛~~~沒關係~~~這樣也好~~~~

總之~~~~謝謝大家~~~~我的生日我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