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要到了~~~~~其實20歲之後我就沒啥在記自己過幾歲的生日了~~~~~

今年好像26歲吧~~~~真是老ㄚ~~~人生都走了四分之一了(我用一百歲算啦)~~~~~

今年的第一分禮物提前收到~~~~因為怕賣光~~~~就是木村超帥格子襯衫~~~~

請參考各大Levi's專櫃的木村海報~~~~~在這裡特別感謝我的小豬小姐~~~~~



至於各位好友們~~~我的生日也不用費心的想什麼驚喜~~~~

因為本人不走驚喜路線的~~~也嚇不到我~~~~~鄭南鄭型鄭俊對我來說都沒用~~~

而且本人也不缺什麼~~~以免發生送禮我用不到的窘境(例如去年的名片夾)~~~

我走的是溫馨感人路線~~~~所以在此特地聲明~~~~~

由於今年景氣不好~~~還是請各位顧好荷包~~~~多多投資~~~~

至於我的禮物~~~在此要求~~~

請好友們親手做一張卡片給我並且寫上滿滿的字~~~~~這樣就好~~~~

我會對卡片的設計與寫的內容分別評分~~~~~就是外在與內在

兩組名次會在收到後公佈在網誌理~~~~~~~

手不巧的至少要寫的感人ㄚ~~~~~

我可是會公佈第一跟最後一名的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