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了一則新聞~~~身邊也發生了一件事~~~~

看到的新聞是一群人包遊覽車去參加親戚的婚禮~~~~結果翻車造成天人永隔~~~

洗事變喪事~~~哀~~~~

身邊發生的是這次回苗栗聽到以前一起長大的鄰居~~~~

她們的媽媽得了癌症~~~一年多前退伍時他們家還請我吃飯~~~

沒多久一個健康的人突然就這樣住院了~~~~~

讓我不禁想起達賴說過的:意外與明天不知道哪個先到!!!!!

意外若能預測就不叫意外了~~~~遇到時只能手足無措~~~~

看到新聞時~~心裡想那些人的家裡以後怎麼辦~~~他們是否有很足夠的壽險意外險留給家人~~~~

很想問鄰居阿姨有沒有足夠的醫療防癌險~~~但我不敢問~~~

因為如果沒有~~~那我也幫不了他們了~~~~因為已經生病了~~~~~

那之後龐大的醫療費用怎麼辦????????

只能後悔說沒有早跟他們提醒要預防這類的事情~~~~~~

如果意外不能預料~~~那我們能做的就是及時的做好防預措施~~~~~

做好了~~~就算來了~~病了~~~也能安安心心的~~~~~無後顧之憂~~~

誰也不希望自己變成一家人的負擔~~~拖累整個家庭~~~~~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對你們說你們家裡的醫療不足時~~~~

請相信我~~~如果你認為我是想圖利而這樣子說的話~~~~

沒關係~~~跟別人買也可以~~~但是一定要買~~~~~

為的就是預防這種事發生~~~~~

而跟我買的原因是我希望~~~當朋友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

我能給的不只是僅僅的安慰而已~~~~~還能有實質上的幫助~~~~

請想想~~~~如果朋友家裡有人怎麼了~~~~我們能怎樣~~~~

十萬的白包或慰問金夠大夠義氣了吧~~~但是能幫助多少呢????

那這時是拿個一兩百萬或是上千萬給他們家裡~~~是不是寬心了許多~~~~

讓他們在傷心之餘也不用遇到現實面的壓力~~~~

我所做的就是這個~~~~~也希望能幫身邊的人全部都能無後顧之憂的去打拼~~~去賺錢~~~

意外與明天哪個先到~~~請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