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我的軍中小記了呢~~~今天是我們繞了一圈又10天囉!!!

還好這次有放假~~不然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見面了~~~走了一段路

有時還是會有些小摩擦~~~是我太堅守一些原則了嗎???

怎麼會讓妳掉淚呢???這不是違背了自己的初衷嗎????

每次都把珍貴的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心裡想說聲對不起~~~~

走了一圈~~~依然可愛依然自然天真~~~依然還是我最初喜歡的那個妳~~~

謝謝妳這次送我的禮物~~~很可愛很用心~~~對於我們有很多同型不同款的東西~~~

我很喜歡這一點~~~很帥很特別~~ㄏㄏ~~~

或許是不常見面吧~~~每次見面時心理還是會有些悸動~~~網誌許久沒動靜了~~~沒時間上去打字~~~

但我有空都會寫在我的黑色小本子上~~~有時間在一口氣打上去~~~

這次放假跟妳們見面~~~菲一樣是老樣子~~~男人味十足~~~

鼎霸王好像不太好~~~想開點~~~別玩太瘋~~~難得的假期多休息吧~~~

祝我們都能平安退伍喔~~~~

2007.03.14 1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