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站夜哨的日子~~~在只有十度的深夜裡~~~思緒完全靜空

只有些許的蟲鳴陪伴著我~~~寒風刺骨卻穿不透心理的溫暖~~~~因為有小胖子~~~~

穿著妳送的襪子暖流從腳傳遍全身~~~~

今天妳說妳爸比住院了~~~聽到妳焦急的聲因不免心疼~~暗吋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要在妳身邊做妳強大的支柱~~~~

[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一書裡看見了平淡而深厚的愛情~~~另一半絕對是影響自己生命的重要角色~~

而有了愛才能給生命畫上色彩~~~

責任感~~歸屬感~~~存在感~~~當覺得自己被人重視被人需要時~~這三種感覺隨之加重~~~

提醒自己是個有愛而且被愛的人~~~~

現在的妳不知道有沒有乖乖聽話的呼呼大睡~~~若要我說什麼是最幸福的事~~~

就是越平凡越幸福~~~牽著妳的手散步~~~看著妳睡著的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任何人都能得到且做到的幸福~~但有多少人因此而滿足呢?????

我很滿足~~~24個年頭~~~雖然還未工作~~至目前為止我活的很滿足~~

有圓滿的家庭~~~一群好朋友~~~有個很好的女朋友~~~很滿足很滿足~~~~





2007.01.09 01:20 安全士官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