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妳們這兩個寶~~~一個到了畢業~~~一個到了補完習快放假了才想到我喔~~~~

還同時留言給我ㄚ~~~真是的~~~~我看啦~~都看了~~~~

很感動很感動~~~真是沒有白疼妳們~~~~~

給一直說自己變胖的小胖淨~~~我們畢業囉~~~只剩妳了~~~~

能多當一年學生要好好珍惜ㄚ~~~等到將來工作了~~~妳會恨不得再當學生的~~~

趁著這一年~~~想考的~~~想學的~~~想玩的都盡量去~~~~~~

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個最重要~~~~知道妳作息很不正常~~~~

之前還給我染上壞習慣~~~再被我發現我會奏妳喔~~~~~

不要處處跟別人比較~~~~不要亂買東西喔~~~~

要比也是比氣質~~~比感覺~~~~不是比身上穿帶的東西~~~~

因為妳身在台北所以會跟妳說這個~~~妳知道我不愛崇尚名牌的女生喔~~~

等到妳以後有能力了~~~可以把名牌當香雞排買的時候~~那我就不在囉唆了~~~~

之前打工打壞了身體~~~夠啦~~~一個好好的美女去做粗活真可惜~~~

總之身體最重要~~~~要好好照顧自己之不知道~~~~耳提面命不要嫌我囉唆ㄚ~~~~~

總之就是要乖~~~要聽話~~~我說的都是對的~~~所以都要聽~~~~知道嗎~~~

給世界上最欠罵最蠢的髒鬼妃~~~~

妳ㄚ妳ㄚ妳~~~看到妳就想罵妳~~~真的太不會照顧自己了~~~~~

還好現在有人照顧妳~~~不然真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

妳也是日夜顛倒的人~~~更愛到處亂跑~~~~

還有太容易相信別人~~~尤其是男生~~~~~~

還有妳對什麼都很隨意~~~都無所謂~~~

還有太我行我素~~~~以後不是你想幹麻就幹麻的世界了~~~~

該是好好想想該做什麼啦~~~已經畢業啦~~~

不是可以耍賴的學生了~~~~是大人了~~~~~

不能一天到晚賴床出去玩~~~~~~

個性好的妳人緣很好~~~我知道~~~但是要好好看人喔~~~

很怕妳被別人騙~~~~~

我知道妳不會去害人~~~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喔~~~~

妳就是太笨~~~也太鈍~~~~~之前才會吃那麼多苦~~~~

妳也是給我好好照顧自己ㄚ~~~~不想給我一直罵就做好一點~~~

罵妳也是會累的~~~~~~~知道嗎~~~~~~


至於本人要去當兵~~~妳們兩最好是不要那麼早來~~~~因為在頭髮沒長出來之前~~~~拒絕見客~~~

知道妳們是來嘲笑的成分居多~~~~哼哼~~~

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是會常見~~~所以這次就不囉唆太多~~~~見面再說~~~~

還有最後一件事~~~有事一定要跟我說~~~讓我發現有事瞞我~~~~妳們就完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