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次睡不著而出去散步順便吃早餐~~~

或許是昨晚的心情不好~~~導致睡不著~~~~~

於是索性就起來穿好衣服出去走走~~~~~

四點五十二分~~像呼應著我的心情似的~~~天色灰濛濛的~~~正下著滂沱大雨~~~~

孤身支傘的往永和走去~~~~

街上冷清清的~~~兩家便利商店亮著~~~~

送報生~~~~送貨員~~~~~在忙進忙出~~~~~

路上經過三家小小的早餐店~~~與其說是店~~~不如說是攤~~~~~

一攤是年輕的夫妻~~~兩攤是上了年紀的阿婆~~~~

小小的攤子~~~只有少少的幾樣東西~~~~~~~

昏暗的燈光跟肆無忌憚的大雨相呼應著~~~有一種悽涼的感覺~~~~

抱歉的是你們都沒有賣水煎包~~~不然一定跟你們買~~~~~不好意思喔~~~

今天就是賭氣想吃水煎包~~~~~~~

永和有一桌學生~~~還有一位中年人在吃~~~~

自己點了兩個水煎包~~~一個肉包~~~~一杯奶茶~~~~

有菜有肉有奶有茶~~~恩~~~算營養了吧~~~~

慰勞一下昨日整天沒進帳的胃~~~~~~

桌下有隻淋的發抖的小狗~~~可是我叫牠都沒回應~~~只顧著睡覺~~~

好吧~~~那我就不吵你讓你慢慢睡吧~~~本來想餵你吃東西的~~~~~

大雨依然狂妄的下~~~吃完就在那發著呆~~~~看著寥寥的路人~~~~~

有點涼的早晨~~~我在早餐店看著在雨中的破曉~~~~

到天有點亮了~~~才拿起傘漫步的走回我的小房間~~~~~~~

快六點了~~~還是一點倦意都沒有~~~~唉~~~~~

是不是越來越捨不得睡覺了~~~越來越捨不得時間在過~~~~~~

親愛的好朋友們~~妳們很多人都畢業了吧~~~看到你們的暱稱~~~尤其是小靖的~~ㄏㄏ~~

到這裡祝妳們鵬程萬里~~在人生得另一階段也祝妳們事業順利~~~平步青雲~~~

唉~~~~~想了很多很多事~~~~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