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ㄚ網誌真是對不起ㄚ~~~~

你的主人我最近交了個新歡~~~沒時間理你ㄚ~~~從一月十八號到今天幾乎跟他形影不離~~~~

一個多月的時間朝夕相處到廢寢忘食~~~~MSN都沒上線了~~~何況是你呢????

我為了陪伴新歡~~~連正牌女友都問我到底愛哪個????

還為它吃醋生氣~~~~

我外婆看我天天跟他溺在一起都說我便神經病了!!!!!!!

沒錯~~~自從發了消費卷當天~~我去衝去把我夢寐以求肖想很久的XBOX360給抱回家了!!!!

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然後把所有名作一次買下來~~~接著就沒日沒夜昏天暗地玩了起來~~~

一個多月了~~~我已經破了七個遊戲了~~~~有些還破兩遍~~~呼~~~

果然是次世代主機~~~畫面真的好的沒話說~~還有上網功能~~~可以跟朋友一起連線對打~~~~~

到了今天終於告了一個段落~~~認真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與重新寫起網誌~~~

但是現再又有一大作品上市了~~銀河遊俠四~~~天ㄚ~~那是我等好幾年的遊戲耶~~~~

三代我藍版破了~~紅版又破一次~~~呼~~那時也是大學一個禮拜沒上課~~~都在宿舍玩~~~哈哈哈

但是我之後會克制一下的啦~~~~不然又會被念念念~~~哈哈哈~~~~

而且連續這樣下來~~~豆豆就會長出來~~~~不行在這樣囉~~~~面子還是要顧的~~

我媽都問我~~怎麼那麼大了還愛玩電動~~~那是不知道他的魅力ㄚ~~~

而且技術越來越好~~~畫面越做越棒~~~~次世代主機也是推陳出新~~~怎麼會不愛~~~~

電動萬歲~~~~PS3下一個就是你了~~~等著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