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年紀大了~~~已經有點過了逢節必慶祝的年齡了~~~~或許是大家忙吧~~~只有我最閒~~~~

於是找不到志同道合之士來慶祝~~~

於是今年的從生日到聖誕再到跨年~~~整個公家私人的節日都很多的一個月~~~我都沒有活動~~~~

生日~~~都過了好幾年了~~~印象最深的還是高中那年大家一起在懶王陳慧如的新家空屋裡~~~

大家一人做一道菜一起慶祝~~~~很有意義很溫馨~~~~~但此景我想已成往事~~~不可重演了~~~

畢了業之後~~~大家都淡了~~~~當天參加慶生的人~~~由於各種原因~~~都淡了都散了~~~~

如今連最好的朋友~~~也都背叛了~~~~

~~~~長大真的好嗎~~~~~

單純的學生生活~~~單純的友情~~~~

到最後被金錢~~~比較~~~~工作~~~甚至於感情~~~~就讓友情成了回憶~~~

為什麼不能一直保持純真~~~~很難嗎???????

今年的生日第一次不想過~~不想慶祝~~~

所以提出只給我卡片的要求~~~~

是朋友的~~~就給我一張卡片就好~~~~~

如果連一張卡片或一句祝福也沒有的~~~~那不當朋友也罷~~~~~~

痛心的是~~~多年的好友~~~~竟然沒做到這小小的要求~~~~我也下定決心從此也不把你放心上了~~~~

因為已經觀察很久了~~~測試點就是我的生日~~~很遺憾的妳還是依然故我~~~~~

那就這樣算了吧~~~~~從此我不會再提到妳~~~~~

聖誕節~~~很遺憾的~~我完全沒有感覺~~~~~

就像平常度日一樣~~~平常的不能在平常了~~~~~~~

跨年~~~一樣~~~在家轉轉電視~~~~~看著人家倒數~~~~

反而有種可笑的心理~~~每年都重複一樣的事~~~不無聊嗎~~~~

時間說實在的~~~是一直線在走的~~~~曆法只是人類用來方便記事情所發明的~~~~

生日照字面上來說就是出生的那一天~~~以後不會有一天跟那天一樣~~~~~

每年的生日也只是在人類發明下的產物而已~~~~每年的生日跟你出生那一天是完全不一樣的~~~~

那這樣~~~要慶祝什麼??????

同理聖誕節~~~跨年也是一樣的~~~~~~

倒數完後~~~隨著激情餘波蕩漾之後~~~~~明天是不是同樣的要過日子~~~~~~~

一樣的工作~~~~一樣的不景氣~~~~~~一樣有人辛苦一樣有人奢侈~~~~~~~

什麼都沒改變~~~~~

或許說到這裡就人心裡會想~~~~照你這樣說~~那是不是沒有什麼好慶祝了~~~~

答案是錯的~~~~

我很喜歡麥當勞的一句台詞~~~想慶祝時隨時慶祝~~~~

慶祝今天心情好~~~慶祝今天工作順利~~~慶祝今天身體健康~~~~~

當你有所突破時可以慶祝~~~當你覺得你有所進步時可以慶祝~~~~~

但不要照著制度或規範盲目的慶祝~~~~~

每年千篇一律的~~情人節~~~聖誕節~~~跨年~~~搞不懂自己在慶祝什麼~~~~別人慶祝就跟著一起~~~

在一起真的開心~~~天天都是情人節~~~不開心~~~情人節也不會幸福~~~~~

回到正題~~~話說十二月悶了很久~~~~新年還好有規劃要出去透透氣~~~~

今天一大早~~~早起精神好~~~~行李準備也OK了~~~~心情也大好~~~~~

停車位也很順利的找到~~~到了客運也很順利的買到總統座位~~五分鐘車馬上來~~~~人潮也不多~~

就在車上慢慢的選擇等等要看的電影時~~~~

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車子剛好開動~~~~小豬妹剛好手機開機~~~小豬妹老爸剛好CALL她~~~

說:媽媽發燒了~~妳趕快回家~~別想著出去玩了

我家小豬妹是個孝順的好女兒~~~聽到這裡馬上說好~~我知道了~~~~

接下來就衝到前面跟司機說~~~~我們要下車~~~~~

於是就下了車~~~趕回火車站送她回家~~~~~~

COOL~~~一切都是那麼剛好~~~~像是演電影般的橋段~~~

雖然行程被戲劇化的硬生生的砍掉~~~但也沒辦法~~~換作是我~~~我也是這樣做~~~~

也為小豬妹這樣趕來趕去感到不捨~~~~~

沒辦法啦~~~~我也只能回家繼續宅下去囉~~~~~~

四天的假突然沒了方向~~~~~當時真的很想衝去把XBOX360抱回家~~~~陪我宅四天

但是早已規劃要等消費卷下來才去買才會省錢~~~~~~

所以沒辦法跟錢過不去~~~~~就忍了下來~~~~~~~

小豬妹在醫院也沒辦法講話~~~我也只能祝她媽媽早日康復囉~~~~~~~

呼~~~~真是的不尋常的新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