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無名的分類終於注意到大家的心聲了~~~~

之前的分類真是的選的我好心虛~~~~最後索性給它亂選~~~哈哈~~~

現在終於人性化的打一個勾就搞定了~~~~~~

在我下午準備CASE的空檔裡就來寫寫我的工作吧~~~~~~

我的工作沒有底薪但獎金超高(新人做一萬給獎金兩萬~~~而我第一個月做了兩萬多所以拿了快五萬)

月特休六天不包含例假日~~~(沒看錯是月不是年)~~~

上班時間強制規定每日早上九點到十點早會~~~(所以是一小時)

早上經理會煮好早餐給我們吃~~~~(最常是粥~~再來是炒麵炒米粉~~~)

比較排斥的是每天早上要跳早課舞~~~(從之前SHE變成現在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低天~~~好蠢~~~~~

而辦公室氣氛就像是一個班級吧~~~

雖然有幹部~~但是大家都是平等的~~~

不會有上司罵下屬的事情發生~~~~因為每個下屬都是上司的寶(制度關係)

像我這個挑食的小孩~~每天都是粥阿粥的~~~~誰要吃ㄚ

昨天我處經理(我上面是主任再上面是襄理在來是區經理再上去是處經理)

就是等於一家銀行分行的經理差不多~~~

看到我都沒有吃~~~~

就問:正浩~~你怎麼不吃早餐~~這是我老婆煮的耶捧場一下阿!!

我說:我不喜歡吃粥(真是個死小孩)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早餐是吐司培根蛋加鮮奶~~

處老大又問:怎樣!!今天的不賴吧!!你會吃了吧!!

我說:對嘛!!這樣才對ㄚ!!還不錯啦!!

還有一次經理請吃飯好死不死的請在高級日本料理店~~~

我想我並沒有那麼挑~~~只是剛好不符合他們的飲食習慣~~~~

什麼生魚片ㄚ~~~日式醃物~~~炸蝦~~~天婦羅~~~日式紅燒魚

奶奶的~~~沒有一樣是我要吃的~~~~~

經理又問:正浩ㄚ~~你怎麼不吃呢~~~

我說:我不敢吃生的東西(生魚片)~~~~然後我也不喜歡吃蝦(炸蝦)

也不喜歡吃青菜(天婦羅)~~~甜甜的東西我也不喜歡吃(日式小菜AND紅燒魚) 謎之音:ㄚ不就全部

沒辦法~~射手座的我真的是直話直說~~~沒有故意挑毛病~~~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真的不吃那些東西

老實說真的很不給經理面子~~~

但是經理卻說:沒關係~~那你喜歡吃什麼~~~

我也不加思索的說:肉ㄚ~~尤其是牛肉~~~~

經理就請服務生過來問有什麼牛肉

服務生非常熱情的推荐~~日式和牛沙西米~~~(我三條線)

我說不要最後經理叫了岩燒牛排和豬排給我~~~~~

(我不是故意浪費前面那個套餐的)因為經理都點好了~~我們人一到就上菜了~~~

最後還對我說下次大家聚餐不會再選日本料理了~~~~會選有大肉的地方

還叫我推薦~~~真是不好意思啦~~~~

相信各位看官到這可能有兩個反應~~~~

第一個~~~都給你講就好啦~~~聽你在放屁~~想騙人進來就說一聲

第二個~~~也太爽了吧~~~~這是真的嗎~~~

首先我講的都是真話~~~~

但是你們認為這工作很爽那就先不要這麼想~~~

因為也有人每天做到十一二點的~~~~

完全是看個人~~~~

主管會對我們很好~~~但是不會好到拿錢給你花~~~~

要賺錢還是要看自己~~~~因為沒有底薪(這是有人卻步的關鍵)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你努力多少你得到的就有多少~~~(有人不努力沒錢拿然後走的也有)

不像一般行業~~雖然有底薪~~~但是會被盡量壓詐~~站再老闆的立場他才不會浪費一毛錢~~

能用你就盡量用~~~所以你做到死也是領一樣的錢~~~~要升官還要拍馬屁還要等職缺

但是如果把傳統行業的工作時間(就算八小時就好)

用在這裡~~~每天這樣的話~~~~你一個月的薪水是現在的好幾倍~~~

十倍以上都有可能~~~~

公司有一個女生小我一歲(72年次)~~~進來兩年多~~~~

已經買車買房當包租婆了~~~~(真爽)

有的爸媽會說你都大學學歷還去做什麼保險~~~

哈哈~~~或許這裏門檻很低~~~但是過程卻會去蕪存菁~~~

現在的保險要有證照才可以做ㄛ~~不是早些年一些婆婆媽媽那樣~~~

再來就是我辦公室的人的學歷~~~政大一個~~成大三個~~成大研究所畢業一個~~逢甲兩個~~~

師範一個(家庭革命不做老師來做保險)~~~(靠~~那我算學歷低的耶)

所以現在已經走向專業化囉~~(因為我們有理財的部份)

還有就是有人會想說~~~那麼多人在做然後很多人都買過啦~~~~要賣給誰~~~

哈哈~~雞排很多人在賣~~~臭豆腐也是~~~那為什麼還是有人要賣~~~

我們又做出自己的獨特性~~~有特點就不怕別人搶~~~~

再來很多人都有買了~~~關於這點可以參考我之前的網誌(保險背後的真相)

例如:

我:先生不知道你有沒有做任何保險規劃呢????

客人:有ㄚ~~我買很多了內~~~

我:那可以請問都買些什麼嗎???

客人:那鍋健保ㄚ~~~還有勞保ㄚ~~~~~你看!!我就說很多吧!!

我:...........................................................

用科學點來講:歐美的投保率是百分之三百多~~~日本的是六百多~~~

反觀台灣是一百八十多~~~

這表示每個人都有一張保單嗎~~~

錯~~~~是懂得人買很多~~~~

不懂得都沒買~~~~這是台灣很兩極化的現象~~~~~

所以目標市場很大很有遠景~~~看自己要不要開發~~~~

講太深奧了~~~今天只是大概講一下我的工作而已~~~~

最後要講一個困擾~~~因為我愛玩常常會想到處玩~~~~

但是約不到人~~~因為大家要事先喬假~~~有些又喬不好

所以要跟大家出去玩真的是很難~~~~

或許各有各個選擇各有各的考量~~~

我不是說我這裡百般好~~~不然也不會有人說保險真不是人幹的

但是如果妳是很愛錢很想賺錢~~~嫌自己大才被小用~~~

沒有顯赫的家世卻想過好生活~~~

對於領死薪水很討厭很煩~~~被同事欺負被上司欺負的很受不暸

你又不怕沒有底薪的這一步的話~~~~~~你可以考慮看看我這裡~~~~

這裡是個可以讓你敢有夢想並且也可以達到的地方(前提是要夠努力)

至於我是哪一家~~~~我只能說鐵達尼號的受難者是我們賠的~~~~

志玲姊姊也是我家的客戶喔~~~

這個線索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