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電腦螢幕壞掉~~~~所以過了幾個禮拜的原始生活~~~~

想想現在的人沒有電腦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無所是事~~~~~

現在買了一個20吋的大傢伙啦~~~~~~

但也因為這樣看了很多本書~~~~把看書的興趣又找了回來~~~~~~~~

之中發生很多事情~~~都是很衰的~~~

首先~~~兩年前填了什麼問卷~~~~到了一家通訊行~~~什麼山海通訊的~~~

說什麼拿禮物~~~~要確定本人填資料~~~~

後來想想也沒去拿~~~~沒想到最近收到遠傳話費未繳的律師信~~~~~~

這樣真的算詐欺~~~~氣死我了~~~~

後來又不知道麼一回事欠了圖書館一千多~~~~莫名其妙~~~~~

害我離校手續沒辦好~~~~~~~

想到還要考國貿實務~~~交筆記~~~~交作業~~~~交專題~~~~

陳吉山真的很討厭~~~~~很煩~~~~~~

一科的份量比其他加起來還要多好幾倍~~~~~

其實你真的很不會教知道嗎~~~上你課的人有九成沒在聽~~~~可見有多無聊~~~~~~

講到你就生氣~~~~~~~

最近一直下雨也很煩~~~~~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ㄝ~~~我竟然有考到預官耶~~~~~

是預備士官~~~步兵~~~~~7月24號就要入營囉~~~~~~

哈哈~~~真快~~~~~早去早回囉~~~~~~

到時候說不定有人會給我帶喔~~~~~~~

在一個禮拜就畢業啦~~~~四年再怎麼不願也走到尾聲了~~~~~

唉~~~外面下著大雨~~~心情也鬱悶了起來~~~~

各奔前程啦~~~~未來何時相見也不知道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平平安安~~~~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成就~~~~

若以後想起我這個人記的跟我連絡~~~我會很高興的~~~ㄏㄏ~~~~~

唉~~~~心裡有很多感觸但去不知道怎麼表達~~~~

雖然現在還是跟平常一樣過~~~大家還在同一個地方~~~~

但不久後就要跟平常放學一樣說一聲再見~~~~~但是不知道何時再相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oh3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